Faker秀翻全场,SKT胜AF晋级LCK季后赛下一轮

2019-08-22 07:51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北京时间2019年8月21日,英雄联盟LCK夏季赛进入季后赛外卡阶段,由常规赛第四SKT对阵常规赛第五AF。最终,SKT 2比1力克AF,下一轮将对上SANDBOX沙盒队。

  第一局

  AF阵容:船长、酒桶、奇亚娜、EZ、牛头

  SKT阵容:吸血鬼、蝎子、鳄鱼、韦鲁斯、塔姆

  SKT利用中下路推线的机会,抓住时机拿下第一条水龙。第11分钟,SKT利用蝎子大招拉回酒桶,但是酒桶用金身拖了足够场的时间,AF奇亚娜大招打出群控,AF拿下一血。

  双方都想拿下峡谷先锋,AF和SKT打成3换3后各自撤退,然后再次来到上路河道。SKT打残AF,拿下峡谷先锋,破掉上下路一塔。

  第22分钟,SKT再次用蝎子大招先秒酒桶,拿下风龙,打赢团战,破掉中一塔。

  第27分钟,酒桶在清大龙视野时被SKT抓死,SKT趁势拿下大龙。

  利用大龙buff,SKT再次先杀酒桶,破掉中下路高地。

  此时AF再也不能和SKT抗衡。SKT在上路用韦鲁斯大招开团,吸血鬼绕后打出巨量伤害,一波终结了比赛。SKT上单Khan也凭借7/0/11的数据拿到MVP。

  第二局

  SKT阵容:凯南、蝎子、妮蔻、EZ、塔姆

  AF阵容:瑞兹、猪妹、亚索、德莱文

  AF重兵针对上一局的MVP Khan,开局就上中野三人合力击杀凯南拿下一血。随后猪妹又来到上路,强行越塔再次击杀凯南。控制了上半区的AF拿下峡谷先锋破掉上路一血塔,而下路的德莱文锤石路也非常强势地破掉下一塔,早早做出水银系带。

  AF连续拿下1风、1火、1土三条小龙,第25分钟逼回SKT后直接瑞兹大招传送大龙坑,拿下大龙buff。

  AF打着大龙buff从下路进攻,德莱文几刀砍死凯南,破掉SKT中路高地,很快把总比分扳成1比1。

  第三局

  AF阵容:青钢影、猪妹、冰女、德莱文、锤石

  SKT阵容:贾克斯、塞拉斯、奇亚娜、卡莎、牛头

  开局AF冰女完全无法限制Faker的游走,奇亚娜先是和塞拉斯一起来到下路击杀锤石拿到一血。然后SKT中野又两次造访上路,击杀青钢影。

  虽然SKT人头优势,但AF也拿到了第一条水龙和峡谷先锋,然后利用峡谷先锋坡掉下路一血塔。

  第23分钟,SKT在大龙坑蹲守AF,AF击杀落单的牛头后过于激进,在对手野区惨遭团灭。SKT拿下大龙。

  双土龙加上大龙buff,SKT稳稳推进。AF想抓下路单带的贾克斯,但是被SKT反包。SKT击杀对手上中野后破掉下路高地。

  第29分钟,Teddy卡莎大招进场肉身开团击杀对手中辅,SKT破掉中路高地塔。但是AF在防守中击杀牛头,然后果断开大龙。SKT匆忙应对,可是上中野先后被击杀,AF拿下大龙。

  第37分钟,在小龙坑附近,Faker奇亚娜先秒掉青钢影,Clid抢下远古巨龙,SKT打赢团战,晋级季后赛下一轮!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