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地震开始,Nikobaby离开Mski,gpk加入红星

2019-08-26 14:59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随着TI9的结束,DOTA2 2019-2020赛季即将开启,而各支战队的地震也已经开始了。TI9参赛战队中第一个开始换人的是东南亚老牌战队Mineski。

  Mineski的新一号位选手Nikobaby在个人推特上发布消息,称自己已经离队。

  在上个赛季,Mineski经历了不小的人员调整,最终成功通过预选赛晋级TI9,但他们在TI9上的表现并不算好。在淘汰赛败者组第一轮60分钟鏖战击败NaVi之后,Mineski就被Secret击败,以第9-12名的成绩结束了自己的TI之旅。

  而在Mineski之前,TI9仍在激烈进行中的时候,Gambit公布了他们的新中单选手——gpk。

  在TI9开赛前,Gambit宣布原中单Afoninje和教练离开了队伍。而他们的新中单gpk在过去的几个月中一直以租借的形式为Vega效力,在这段时间里他和Vega一起赢得了QI邀请赛欧洲预选的冠军,在TI9独联体预选中也拿到了第三名。

  对于gpk的加入,Gambit的CEO表示gpk是一名年轻而有天赋的选手,希望他在新的赛季能为Gambit带来更多的额荣誉。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