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国际邀请赛TI9主赛事第三日 LGD与OG再相会

2019-08-23 00:33作者:达达来源:新浪电竞

  今天仍是有四组对决,激烈的比赛后,Newbee、Mineski告别了本届TI,PSG.LGD则是和OG再度在胜者组决赛相遇。全天比赛中又发生了什么呢?我们共同回顾。

  [Infamous 2:1 Newbee]

  首局比赛,Newbee选择斯温和拉席克的双核,Infamous则是拿到了冥魂大帝和齐天大圣来应对。在对线期,Infamous就建立起了领先,之后一路扩大优势顺利拿下比赛。第二局Newbee则是拿出了全能骑士+噬魂鬼的组合来对抗Infamous的多点控制,核心成型后将比分扳平。双方进入决胜局,Infamous拿到了中单斯拉克,频频压制Newbee的发育,在Infamous的核心冥魂大帝发育成型后,Infamous发动攻势拿下比赛,Newbee也告别了本届DOTA2国际邀请赛。

  [Secret 2:1 Mineski]

  首局比赛Mineski选择了炼金术士作为核心,Secret则选出了米波。在比赛中,炼金术士进入强势期后Mineski频频发动攻势,但一波冒进炼金术士被击杀不能买活,Secret一波推平Mineski先下一城。第二局,Mineski线上建立优势,但中期Secret逐渐扳回局势。Secret一波进攻试图强推遗迹,但Mineski抓住Secret的失误发动反击,两队战成1:1。

  决胜局Secret没有再重蹈前两局的覆辙,从线上起便获得小优,虚空假面和小小双核经济领先;但双方进入中期仍然打得有来有回,最后一波团战,Secret找准机会击杀掉了买活后的死亡先知,又利用虚空假面时间结界击杀两名英雄不能买活,获得了决胜局的胜利。

  [PSG.LGD 2:0 VG]

  首局比赛,PSG.LGD选择了恐怖利刃和昆卡的双核,VG则是选择了冥魂大帝和拉席克。虽然VG的阵容推进能力很强,但PSG.LGD几次果断的团战阻挡了VG的进攻,随着恐怖利刃和昆卡发育成型,VG无力抵挡PSG.LGD的进攻,PSG.LGD拿下首局。

  第二局PSG.LGD选择了幽鬼和龙骑士,VG则用瘟疫法师和斯温来对抗。在团战中,PSG.LGD多点控制完全限制了VG核心的发挥,成型的幽鬼和龙骑士都让VG难以处理,最终PSG.LGD2:0击败VG进入胜者组决赛。

  [OG 2:1 EG]

  EG在首局比赛选择了莉娜和魅惑魔女,在线上建立起了优势,三核经济领先后不断对OG发起攻势,OG方幻影刺客独木难支,EG拿下首局比赛。第二局OG拿到了小小和虚空假面的组合,EG方恐怖利刃则发育不良,OG将比分扳平。决胜局,EG选择了敌法师,但是没有很好的发育环境,反观OG的主宰在祈求者灵动迅捷加持下无人可挡,最终OG完成逆转,2:1进入胜者组决赛。

  明日赛程如下:

  欢迎各位玩家前来现场亲身体验电子竞技赛事的无限魅力,也可通过游戏客户端或者https://www.dota2.com.cn/international/2019/live欣赏精彩对决。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