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Major ENCE、Astralis轻松取得首胜

2019-08-09 07:2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2019SL-I柏林Major今天开始了正式的新传奇组的比赛,揭幕战由芬兰冰刀ENCE对阵涉险晋级的AVANGAR,另一场比赛则是由Astralis对阵本次Major新挑战者组的黑马DreamEaters。

  ENCE 16:5 AVANGAR

  ENCE和AVANGAR之间的比赛地图来到overpass,先做防守方的ENCE上来依靠sergej的三杀先拿下手枪局,来到第一个长枪局老将AdreN不甘示弱三杀还以颜色,第六回合结束双方3-3战平。第七回合sergej一个大胆的静步反清成功打掉两人为ENCE再度取得领先,sergej在A区的出色发挥加上B区的铁桶防守让AVANGAR一时之间难以找到突破口,一波7-0的小高潮后最终上半场结束ENCE以10-5领先。

  下半场ENCE拿下手枪局后,一路高歌猛进拿到赛点,最终下半场AVANGAR一分未得,ENCE以16-5轻松拿下第一场比赛的胜利,本场sergej拿到28个击杀,rating高达2.11。

  Astralis 16:9 DreamEaters

  上来手枪局speed4k独自骚扰A区,但单人走A的他不仅成功吸引了火力,更是拿到三个击杀,帮助DreamEaters拿下手枪局。3-0开局后,第一个长枪局device上来狙击抢A大先取得人数优势,Xyp9x和dupreeh各自双杀收下剩下两人后Astralis拿到第一分,下一回合Krad精彩的个人能力发挥为DreamEaters再拿一分,但随后device和dupreeh逐渐找到节奏开始发挥,第九回合Magisk面对对手的ECO打B成功拿到五杀帮助A队5-4反超比分。上半场DreamEaters依靠精妙的指挥判断转点再拿两分后,最终以6-9落后。

  下半场kinqie在上来就被打头的情况下拿到四杀帮助队伍再次拿下手枪局,轻松度过A队的经济局后比分来到9-8。来到长枪局又到了丹麦人的表演时间,全员突破手的Astralis打出一波6-1的小高潮先拿到赛点,第二十五回合svyat上来先打两人也没能止住队伍的颓势,device狙击立马还以双杀配合Magisk的B区突破,最终Astralis以16-9战胜DreamEaters。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