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LTV最新CSGO排名:G2飙升至第8 NaVi掉出TOP10

2019-06-26 15:4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随着EPL S9总决赛落幕,HLTV也更新了最新的世界排名积分榜(6月24日积分榜)。Liquid战队在法国蒙皮利埃的表现有目共睹,他们一路走来击败了诸多世界强队,同时在与Astralis的世纪大战中让一追二逆转战胜了对手,证明了自己已经不再是那个总是被被Astralis欺压的万年老二,是名副其实的世界第一。

  目前Liquid战队的积分已经达到了顶峰1000分,已经拉开了第二名Astralis近500分的差距。最近鲜有出现在赛场上的ENCE以及突飞猛进的Vitality如果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那么他们将有机会赶超Astralis。曾制霸榜首一年多时间的Astralis最近的表现看起来已经失去了原来的统治力,希望在科隆站他们能够王者归来。

  有竞争才会有动力,这句话在G2的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就当大家一度认为新的法国势力冉冉升起之时,G2也不甘示弱。作为东道主的他们在EPL S9总决赛上展现出了顽强的意志,虽然开局并不顺利掉入了败者组,但是他们还是顶住了压力,凭借着kennyS和shox的出色发挥后来完胜了状态回暖的FaZe,鏖战三场战胜了北美之师NRG,最终与Liquid会师决赛。决赛中他们险些可以将比赛拖入决胜图,但还是被Twistzz逆天残局拯救了Liquid,最终不敌多点开花的Liquid获得亚军。凭借这次比赛G2的排名情况一路飙升,目前已经跻身前十排名第八位。虽然他们暂时与Vitality还存在差距,但是我相信两支法国战队会在无形的竞争中齐头并进,法国CS也会越来越好。

  另外常驻积分榜前3的NaVi战队由于发生了人员变动以及最近都没有参加大赛的原因,目前排名已经跌出了前10,排在第13位。他们接下来会以全新的阵容亮相ESL One科隆站的比赛,相信新阵容的NaVi会带给我们更多惊喜,Boombl4的加入会给NaVi带来怎样的化学反应,科隆站让我们拭目以待!

  以下为HLTV战队最新积分榜:

  战队排名主要由三个部分组成,分别是:队伍在过去一年的赛事成绩给出的成就分(ACHV,满分500,旧成绩每月递减),近期两个月的表现分(Form,满分200)以及最近三个月线下赛事成绩的线下分(LAN,满分300),最后通过总分排名。

  每支队伍至少需要保留三名选手来维持他们的排名积分,阵容变动将会影响积分,同时线上赛的成绩也会影响排名(但只影响Form表现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