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猫直播获“2019年度最具影响力直播平台”大奖

2019-06-21 12:1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6月18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和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2019新型企业论坛”在北京万达文华酒店召开。论坛上,《互联网周刊》发布了2019中国新型企业100强、2019中国准独角兽企业100强、2019数字经济创新企业100强等权威榜单,唯品会、七云牛、弹个车、拉卡拉金融等优秀企业纷纷上榜,国内知名游戏电竞直播平台火猫直播斩获“2019年度最具影响力直播平台”大奖,成互联网直播行业最大赢家。

  据悉,本届论坛以“敦本尚实、返朴还淳,致良知而卓越”为主题,汇聚众多业界专家、学者、企业家坐镇评委,旨在从数字经济时代的各行业中遴选企业先锋,从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两方面助力中国经济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颇具前瞻性和权威性。自报名截止之日,共收到涵盖电商、金融、游戏、直播、教育、人工智能等各行业百余家一线企业参报奖项,奖项角逐激烈程度可见一斑。在互联网直播评选单元,火猫直播独揽“2019年度最具影响力直播平台”大奖,引得广泛关注。

  作为深度布局“直播+电竞”的先锋直播平台,火猫一直领衔直播电竞领域,旗下赛事内容覆盖全球,获千万电竞爱好者关注的TI9前最后一个major赛事--震中杯,将于6月22日--6月30日由火猫直播独家呈现。据不完全统计,Q2季火猫度先后直播了IEM悉尼、MDL巴黎迪士尼Major、ESL One伯明翰、CS Summit 4、Blast Pro Series马德里站、EPL S9总决赛、Adrenaline Cyber League等国际赛事,以及网易NEXT春季赛-线下赛、TGG2019夏季杯、2019UCL高校电竞联盟挑战赛等国内赛事,赛事内容占比领跑全行业,真正做到了大型赛事全站、全天覆盖,不仅如此下个季度重点推广电竞赛事已然在火猫直播电脑端和手机端同期上线预热,不难看出火猫直播赛事内容强大的续航能力。借由丰富、专业、多元赛事内容,火猫直播品牌影响力得到了大幅提升,逐步成为电竞直播第一品牌,但火猫依然初心未改踏实前行,通过自身行业影响力反哺电竞产业,推广制作专业电竞赛事、传播先进电竞文化、打造优质电竞解说,赋能电竞产业发展。

  诚然,品牌影响力不仅体现在企业自身业务范围内,企业责任更是彰显品牌影响力的要义之一。不久前,由文化和旅游部、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非遗保护,中国实践”2019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宣传展示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展演在火猫直播的镜头中圆满落幕,透过火猫直播的镜头,为广大网友上演了一场涵盖昆曲、古琴艺术、侗族大歌、呼麦等40余项中国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非遗名录的非遗文化盛宴,有机助力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与传播。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