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大魔王降临 CF手游明星主播酷本即将入驻虎牙

2019-07-04 15:0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提到FPS游戏,眼前必然会浮现出CS和CF两座大山。而提到CF,大家不免会想到一个代表人物,酷本。他曾经是战功显赫的电竞选手,也是资深专业的硬核解说。从CF端游到CF手游,从台前的选手到幕后的优秀领队,酷本的逐冠故事有很多,留给我们的精彩回忆同样很多。如今,这位已经退役的传奇老兵将重新回到我们的视线中。7月6日,酷本的全新身份即将亮相,这就是虎牙的CF手游主播!他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直播内容呢?7月6日,让我们和酷本一起揭晓。

  直播时间:7月6日19:00-23:00

  直播房间号:777520

  战绩斐然的酷本 曾屡次斩获国内CF手游赛事桂冠

  酷本是谁?许多CF手游玩家可能都会用“传奇大神”这几个字来概括。在酷本CF手游的职业生涯中,他创造了许多职业选手至今都无法企及的战绩。从2016年开始,他接连斩获了包括CFML职业联赛s1全国总冠军和TGA全国s2总冠军在内的五个全国总冠军,2017年更是包揽NEST、CMEG全国总冠军等众多奖项,有一度,他就是CF手游竞赛王者的代言人。然而骄人的战绩并不是酷本唯一的标签,他之所以能被那么多CF手游玩家铭记于心,源自于他的永不放弃。30岁,这个几乎已经和电竞告别的年龄,非但没有成为他追求冠军梦的障碍,反而成为他重新开启电竞梦的起点。电竞的梦想不分年龄,唯有付出才有收获。酷本,用实际行动和成绩来证明了这一点。

  悉心传授的酷本 退居幕后仍散光热

  虽然在CFML的前两个赛季中都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战绩,但伴随着职业联赛体系逐渐完善,酷本深知队伍要想更好地发展就需要新鲜血液的注入,于是,他决定将自己的位置让给了更年轻的选手。不能上阵迎敌不代表退出,作为CF手游中资格最老的选手,酷本凭借着多年来对游戏的理解以及积攒的职业赛经验和意识在幕后发出巨大的光和热。一线时的奋战积累的经验,二线时毫无保留的传授,这种对CF手游的坚持和无私,间接培养了越来越多CF手游的优秀选手,促成了CF圈的壮大。

  在热爱的道路上依然坚守的酷本

  在CF手游中有一把武器,许多玩家都趋之如骛,这就是以酷本名字命名的无影-荣耀酷本枪械。作为CF手游中第一个以玩家命名的武器,其意义不言而喻。官方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操作?只因这份热爱,大家都已感知。酷本不仅在CF手游坚守多年,更是带领着新人在赛场上驰骋,这份燃烧着的感情是他最大的个人魅力,也是最值得被扩大的精神力量。除了这把命名武器,酷本还被官方授予CF手游终身荣誉会员。值得一提的是,同样获得过此殊荣的还有CF界的代表人物白鲨。他们都是CF手游发展背后的热血力量。

  不忘初心积极转型 从赛场到直播为更多人带来专业内容

  2018年,酷本退役了。离开了职业赛场的酷本也并没有放弃这个陪伴自己多年的游戏,为了让更多人了解CF手游,酷本决定转型。从教学带领职业团队,到赛事解说,最后成为主播,对CF手游的热爱支撑他走过了这段艰难的转型之路。酷本用他独到的教学式日常直播为喜欢CF手游的玩家带去了专业的知识和快乐。入驻虎牙直播后,站在更加宽广舞台的酷本将继续以“良师”身份直播,以自身的经历和经验讨论游戏,传授技巧,新版本更是有最新资源做专业的职业技巧教学。同时在未来,酷本还会带职业圈子的好友来到直播中,如此硬核的直播内容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酷本的到来无疑是为虎牙直播的CF手游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未来发展可观,酷本也将在这更宽广的舞台上继续分享他的经验和技巧,爱他所爱的游戏。感兴趣的观众7月6日19点记得来虎牙直播777520房间支持这位老将哦,相信酷本也将以丰富用心的直播来回馈各位的喜爱。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