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Ze.coldzera?NiKo给冷神留言#FaZe UP

2019-07-09 14:11作者:唐教授来源:VPGAME

  一天前,我们报道了冷神 coldzera 将主动离开 MIBR,并正在寻求更多的机会。这名 SK 时期就效力该阵容的巴西选手在 Major 来临之前做出的这个决定震撼了整个职业圈。

  虽说 MIBR 的成员都是巴西顶尖职业选手,但近期糟糕的状态是让冷神决定离开的主要原因,在经历了几轮人员调整之后,也并未见到成效,coldzera 最终主动离队。但离开之后的冷神,将会去哪里寻找“新的机遇”呢?

  昨天,冷神发布了一条 Instagram,Niko 看似调侃地评论“#FaZe UP”,冷神却干脆把自己的评论关闭。这样的操作不禁让人遐想,或许 FaZe 是这位巴西名将的下家?

  这个消息无疑令 FaZe 的粉丝们非常兴奋,FaZe 虽然近来长期买入各家名将,但在比赛中也一直无法找到提高成绩的突破点。如果冷神加入,那么他将为 FaZe 添加另外一颗闪耀的星星。但 IGL 出身的 coldzera 若要加入 FaZe,那么不论是队伍还是队员,都要做出一些相应的调整。

  即使如此,冷神与 FaZe 还不是一件板上钉钉的事,双方还未达成意见。至于冷神,希望他能去一支能让自己再回巅峰的队伍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