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加代尔体育独家代理绝地求生两大赛事商业权益

2019-07-09 16:5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7月8日,全球领先的体育和电子竞技营销机构拉加代尔体育(Lagardère Sports)被指定为2019绝地求生国家杯 (2019 PUBG Nations Cup) 以及2019 绝地求生全球总决赛 (2019 PUBG Global Championship) 的商业权益独家代理机构。

  继去年与绝地求生公司合作成功推广其全球邀请赛的商业权益后,拉加代尔体育将在独家代理权下推广2019年最受期待的绝地求生赛事,并进一步发力大逃杀类型游戏。根据协议,拉加代尔体育将开发新的商业机遇并推进现有绝地求生电竞资产的商业化进程。

  2019年绝地求生国家杯将于8月9日至11日举行,该项赛事将采用全球邀请赛的形式,包括中国和中国台北在内的16个国家和地区的最优秀的选手参赛并争夺50万美元的奖金。2019年绝地求生全球总决赛是该职业电竞领域的最终赛事,来自世界各地的团队将争夺绝地求生最佳职业战队的荣誉,其中包括4个中国赛区的战队名额。

  作为2019年绝地求生电竞赛季的一部分,一系列的职业赛事将在一年中分三个阶段在九个地区举办,包括北美(NPL)、欧洲(PEL)、韩国(PKL)、中国(PCL)、日本(PJS)、中国台北(PML)、东南亚、拉丁美洲(LPPS)和大洋洲。来自这九个地区的顶级战队将在11月参加全球总决赛。

  自《绝地求生》游戏面世以来,中国一直是最重要的市场之一,玩家总数和平均在线人数稳居前列;中国战队在绝地求生全球赛事上也有高水平表现,曾在2018年绝地求生全球邀请赛 (2018 PUBG Global Invitational) 第一人称视角中夺冠。2019年是《绝地求生》实施全球电竞赛事体系的第一年,中国也将首次举办绝地求生官方职业联赛 (PCL)。拉加代尔体育与绝地求生所达成的合作将成为双方在中国及全球市场的又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自2017年起,拉加代尔体育不断拓展其电子竞技业务,并进军中国市场。今年5月,这家体育营销巨头已经与全球顶尖的英雄联盟战队、三次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T1 (SKT T1) 签约,并订制一系列结合中国市场和品牌的赞助及营销方案。同时,拉加代尔体育中国公司将传统体育营销领域的经验引入电竞产业,推进全球顶级电竞资产在中国的商业化进程。

  绝地求生公司全球电竞业务发展经理Julian Schwartz表示:“绝地求生是史上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通过不断的努力,我们在今年通过世界各地最优秀的职业选手打造了一个全球化的电竞生态体系。我们希望为我们伟大的粉丝和玩家们创造一个有价值的内容、一个他们热爱的内容。这也是我们选择一家顶级机构在我们最具影响力的全球电竞赛事进行合作的原因。拉加代尔体育在传统体育领域拥有强大的实力和悠久的历史,同时在电子竞技领域上展现出有目共睹的出色表现,这让拉加代尔体育成为我们非常明确的合作对象。他们了解应该如何提高我们优质资产的价值并讲述我们的故事,以确保商业合作与我们的使命及品牌形象保持一致。”

  拉加代尔体育中国总经理李莹 (Echo Li)表示:“电竞营销已成为全球范围体育营销的一大趋势,也是中国体育营销领域的关键词。拉加代尔与绝地求生的深度合作,标志着我们逐步为全球顶级电竞发行商和赛事方稳步拓展商业化进程的实力。拉加代尔中国团队希望通过绝地求生等全球顶级电竞赛事和战队的强大影响力,协助更多中国民族品牌在国际电竞营销中脱颖而出,与来自全球各地的年轻人建立深度的情感联结,实现立足本土市场、放眼全球的营销目标。”

  作为一家在传统体育领域拥有50年经验的领先体育营销机构,拉加代尔体育与全球超过60000个版权持有者、品牌、款待客户和转播商进行独家合作。拉加代尔体育还是世界上最活跃的全方位电竞代理服务机构,管理营销合作伙伴关系,为电竞战队、发行商、赛事方以及包括SAP、壳牌与Foot Locker在内的全球顶级品牌提供战略咨询。拉加代尔体育通过与拳头游戏、RFRSH娱乐、绝地求生及许多其他领先电竞组织的成功合作,提升其在电竞行业中的地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