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RNG DOTA2分部经理陆浩:挑战TI9目标不朽盾

2019-07-19 09:44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随着TI9参赛队伍敲定,各大参赛队伍都陆续进入到了备战期。RNG作为从中国区预选赛鲨鱼塘打出来的队伍,实力必定得到了升华。今天我们大电竞采访到了RNG DOTA2分部经理陆浩,他表示拿到TI9名额的时候大家都很激动,一年的努力没有白费,这次他们以挑战者身份参加TI9,但他们目标不会变,剑指不朽盾!

  Q:很高兴RNG DOTA2分部经理陆浩“大哥”接受我们大电竞的采访,大多数人对于你们选手很熟悉,对于你个人来说有些陌生,先来简单介绍一下自己。

  A:大家好,我是RNG DOTA2分部经理陆浩。

  Q:首先先跟大家分享一下RNG晋级TI9之后你们每个人的心情。

  A:晋级ti9后每个人从管理到选手都非常激动,都觉得自己一年的努力没有白费。

  Q:赛季初组建RNG,你是怎样的契机来到RNG的。

  A:RNG建队初期就是俱乐部跟我联系,提了队伍的大体组成,然后我一直也对这个俱乐部很有期待,也算是对自己一个挑战所以加入了RNG俱乐部。

  Q:你随队长跑了一个赛季,谈谈你眼中RNG这支队伍的变化。

  A:RNG DOTA2这个队伍就是整个赛季就是一个在不断完善自己的过程,不论是从队伍的配置还是说选手对自身的提升。

  Q:RNG赛季前中期可以说你们表现不太理想,即便打进了Minor成绩也是不如意,在低谷时期你们是如何调整心态的。

  A:队伍在赛季中成绩不佳,所以选手对于自己的姿态都放的比较低,都会借鉴一些国内外强队的打法。

  Q:国土算是赛季中后期才来加盟RNG,你们是如何找到他的,为什么选择他来加盟补强阵容。

  A:国土因为当时所在队伍解散了,然后我们这里对于他的实力又是相当认可的所以我主动联系了他,跟他进行沟通后他对我们的队伍也很有兴趣,所以顺理成章的就加入了rng。

  Q:TI9这次在中国举办,虽说是主场作战,但会不会也是一种压力,以及对于TI9预期如何?

  A:这次ti9在上海队伍以一个挑战者的身份进行这次比赛所以压力不会太大,对于ti9的预期,在我看来每一个征战ti的队伍都只有一个目标就是不朽盾,任何其他成绩都是失败的,我们虽然是一个挑战者的身份,但是我们目标也不会有所改变。

  Q:最后再对粉丝们说些什么吧。

  A:最后谢谢一直以来不管我们是否在低谷都支持我们的粉丝,我们对于队伍和自身的要求也会越来越高,给粉丝带来精彩的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