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就全新里程碑 香蕉游戏——电竞梦想的驱动者

2019-07-23 09:4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7月21日,时隔五年再次重返大众视野的WCG2019 Xi’AN世界总决赛完美落下帷幕,在香蕉游戏传媒的助力下,一扫近年来第三方赛事的颓势,重新燃起玩家对第三方赛事的热情和期待。为期四天的六大电竞项目的冠军争夺战中,中国队伍/选手也不负众望,将《穿越火线》、《刀塔2》、《王者荣耀》、《魔兽争霸Ⅲ》四个项目的冠军收入囊中,还有精彩的机器人大赛以及电音节完美呈现。

  电竞里程碑展露风采

  自诞生以来就标榜电竞奥运会的WCG,被玩家们亲切的誉为“电竞奥林匹克运动会”。今年重新启航后在赛制赛程上做出了极大的调整——来自111个国家和地区、约4万名玩家报名参赛,历时数月,最终144选手经过激烈角逐,以各项前两名身份晋级至WCG 2019XI’AN世界总决赛的现场。

  这就意味着,为了让全世界更多电竞爱好者参与到比赛中来,本届WCG花费了很多时间和精力在“基础工作”上,也成为了目前里程最长的国际电竞赛事。

  最终由香蕉游戏传媒助力呈现的西安总决赛现场是整个赛事的精华。相比以往,WCG2019的现场布置更加精致,既有舒适的观赛区,也有供玩家体验的电竞区,音乐节和Cosplay秀的火爆来袭,潮流文化和电竞文化的碰撞,为玩家带了一场视觉盛宴。

  专业支持铸就新起点

  作为电竞行业中知名赛事承办方,香蕉游戏传媒曾承办了很多玩家耳熟能详的电竞赛事,其中包括2016年的CFS世界总决赛,2018年、2019年英雄联盟LPL常规赛,2018年PGI等国际赛事。

  如此丰富的赛事承办经验,也从侧面印证了香蕉游戏传媒的专业性——优秀的直转播技术、出色的OB团队和导播团队、顶尖的设备支持以及赛事创意,为老牌电竞赛事注入新的活力,与WCG一起铸就这一新的里程碑。

  保驾护航梦想驱动者

  近年来,随着厂商时代的到来,第三方赛事的发展受到了诸多的限制,逐渐没落。当年创造了第三方赛事辉煌的WCG重新登上电竞舞台能否重燃第三方赛事的热情?香蕉游戏传媒与WCG共同交上了一份近乎完美的答卷。

  WCG2019采用开放性的舞台展现了电竞赛事的纯粹,玩家甚至能感受到十年前看WCG的那种感动和情怀。现场人潮涌动,座无虚席。大人们把孩子抱在身上或是放在肩膀上,努力的看向舞台,他们的思绪被台上的一举一动牵引着,时不时大笑又时不时高声呼喊。

  其实WCG这样的第三方赛事为很多人提供了释放自我的舞台,让更多电竞爱好者,追寻自己的电竞梦。香蕉游戏传媒作为这群电竞人的护航人,未来还将以崭新的科技手段、富有创意的内容等,去给这些人更好的帮助,成为更多热爱电竞喜爱电竞的梦想驱动者。

  关于香蕉游戏传媒

  香蕉游戏传媒(Banana Gaming & Media),隶属由王思聪先生所创立的香蕉计划集团,拥有专业国际电竞导演团队及实力雄厚的游戏产业资源,已成功举办多项国内、国际知名电竞赛事与游戏综艺节目,致力于成为世界前沿的电子竞技生态构建者和游戏、新文创内容提供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