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Joy COS小姐姐演绎阿卡丁“青”涩电竞季!

2019-08-05 09:4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19ChinaJoy火热全开,AKPLAYER阿卡丁展台一大早就围满了粉丝,充满power的电子音乐瞬间就把全场气氛点燃!

  这么多貌美小姐姐,都是什么神仙颜值啊!

  王者荣耀小姐姐们带你开黑,召唤师们,是时候展现你们真正的技术了!

  各种新奇又温馨的互动环节,让你流连忘返!福利也是拿到手软,欢乐值MAX!

  本次参展,阿卡丁2019夏日治愈系全新海王也震撼登场!以马尔代夫的青唤醒沉睡的清凉!

  设计师将马尔代夫的青色搬到椅子上,让座椅飘逸着透心凉的海洋气息。交融的奇妙视觉体验,哪怕只是运用在点缀之上也非常抢眼。

  当然,还有各种经典座椅强势C位,哈哈,一起360度浪起来吧!

  Overture针织布款,亲肤舒适,坐上去,惬意到不想说话。

  仙女座椅—幻翎,粉粉嫩嫩看一眼就爱上,小公主们专座没错了!

  还有我们的超级英雄们,源自英雄设计语言,尽显酷玩本色!

  D?U?a?n?g!重头戏来了,嗨过瘾还不够,还有超级大福利!现场抽奖环节,只要欧气足够,海王电竞椅直接抱走,实在是太上头了!

  展台: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E5-S305

  最后,感谢所有玩家对阿卡丁的喜爱及官方合作伙伴intel、1MORE万魔耳机、头号玩咖、优派、赛睿、CET的大力支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