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发布公告:教练Hermes正式离队,Hope转正二队

2019-08-08 09:47作者:几页来源:VPGAME

  昨晚,EDG发布公告,教练Hermes正式离队,Hope转正二队。

  现将ED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近期人员调整情况公示如下:

  教练团队:

  经双方友好协商,原ED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教练金康焕(ID:Hermes)于日前正式离队。在加入EDG后,金康焕在分析师、教练等不同岗位上做出了诸多贡献,感谢他为EDG的付出,祝愿他今后一切顺利,心有所想,愿有所成。

  选手名单:

  在遵循联盟相关制度的情况下,经过与选手的慎重沟通,王杰(ID:Hope)目前已加入 @EDGY英雄联盟分部 进行锻炼,教练团队将持续对其进行考核,并将在合适情况下调回一队继续征战LPL,希望王杰继续努力,多多积累经验,今后以更加良好的状态征战赛场。

  2019LPL夏季赛常规赛已接近尾声,为了更好地征战今后的相关赛程,经过人员调整的EDG将刻苦训练,继续努力,不辜负自己的梦想和大家的期望。EDG矢志不渝,加油!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