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坐实 Heroic招入LOMME担任战队教练

2019-08-15 07:5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近日有消息称Heroic战队正在与Frederik“LOMME”Nielsen协商让其任职战队教练,这一消息在几天后得到证实。

  这名25岁的前职业选手在七月初恢复了自由人身份,而当时Heroic战队也在ESL One科隆站前与教练peacemaker解约。

  LOMME在2012年成为CS1.6职业选手,并在CSGO初期效力过不少知名的丹麦战队。在效力Reason期间,他跟随战队参加了2013年DreamHack冬季Major以及2014年EMS卡托维兹Major。

  至于Heroic战队,上个月他们的世界排名突破了历史最高,排在第13名,同时也获得了9月举办的欧洲冠军杯赛事邀请名额。在此之后,他们还将参加于10月8日打响的EPL S10的比赛。

  目前Heroic战队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