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9首日综述:VG虐菜无情 秘密三战全胜

2019-08-16 09:57作者:游久来源:游久

  万众瞩目的TI9终于在上海开战了。原定9点正式打响的小组赛,直到10点才陆续开始。果然电子竞技没有准时吗?

  首日比赛没有什么强强对话,从比分上来看冷门也不多,夺冠种子基本上都各自战胜对手。不过纵观全天比赛,亮点确实不少。

  首先来看中国队的表现。

  实力较强的LGD和VG表现不错。LGD和VG可以说是真•虐菜无情。他们分别完美击败了Chaos,Fnatic,并且在与KG和RNG的内战中取得胜利,美中不足的是LGD被TNC抢到一分。从表现上来看,两支队伍进入状态很快,也有一定的本土作战优势。LGD团战美如画,VG对比赛节奏把握特别精准,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值得注意的是,LGD的迷之BP还会发生。希望他们可以将良好的势头保持下去。

  另外两支中国战队RNG和KG的形势就有点不容乐观了。特别是KG比赛中多次托大送人头的表现也让人不能理解。或许他们的莽夫打法已经被大家研究透彻并很好的针对。换个角度来看,KG并没有很好的解决自己中后期迷茫的致命问题。在后面的比赛中,必须要做出改变。好在最后一轮KG双杀迷你司机,拿到两分,暂时逃离积分垫底的厄运。

  RNG表现稍好,首日面对众多强队,虽然被VG0:2带走,但成功从强大的VP手中抢到了1分。因为VG和VP是B组实力相对较强的队伍,能够抢到一分,也是为小组赛后面的比赛积累了一点小优势。

  还有一支准中国战队:Newbee“海外分部”,他们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先是2:0干净利落的掀翻液体,又差一点掀翻大魔王秘密。只可惜功败垂成,与秘密的两盘对决中丝毫不落下风,差一点取得胜利。只可惜经验不如秘密老道,运气也不站在Newbee这边,到手的分数从手中溜走。不过还是可以看到这支队伍的实力和韧性。

  另外几支大家关心的队伍有喜有忧

  秘密今天三战全胜战绩,一只脚已经踏入胜者组。不过过程却并不轻松。刚一开局就被年轻的A队来了个下马威,先被破三路,然后不得不背水一战。虽然最终完成史诗级翻盘,可还是惊出了一身冷汗。秘密近日后面的比赛也都是险象环生,而且整体打法过于稳健,一定要拖后期,像极了当年的银河战舰DK。比赛中秘密也都是有送有犯蠢,或许是并没有真正紧张起来。当然,幸运女神今天一定是站在秘密这一边的。

  VP没有遇到什么真正的考验,先无情双杀NIP,然后选出版本冷门露娜对抗RNG,可惜大招月光之后输出依旧无力,拱手送给RNG一分,情真意切。

  上届冠军OG与VP类似,在著名散分童子Infamous身上全取两分后,被NAVI抢走一分,不悲不喜。

  液体战队比较惨淡。6场比赛只获2胜。这两胜还来自于昔日队友马桶哥的Chaos战队。目前液体的打法早已不具备统治力,换来的W33几手绝活又是人尽皆知,大家都有办法针对液体。加上赛前变阵,没有足够的磨合时间。目前液体应该是进入了非常艰难的境地。是一蹶不振还是凤凰涅槃?还要看后面的比赛。顺便说一下马桶哥的战队,配置确实有点差,而且并没有形成自己的风格。马桶哥依旧是在液体时的打法,遗憾的是目前看来,并没有很好融入队伍。

  还有一支昔日TI冠军EG,并没有走出今年的颓势,完败于Fnatic,又和NAVI打平,后面的形势不容乐观。

  经过一天的比赛,秘密和VG分别占据A、B两组积分表首位,出线形势较好。A组Chaos、A队和B组Nip、Infamous分别小组垫底。

  TI9已经进入第二日,比赛将更加激烈,将出现顶级强队的对抗,早上看VG与VP强强对抗,会擦出怎样精彩的火花。液体与LGD将激烈对决,看液体能否完成救赎,找回大魔王状态。首日发挥不佳的中国战队KG和RNG能不能利用主场优势迅速找到状态,为自己争取理想的淘汰赛排位。

  经过第二日的比赛后,小组排名将逐渐明朗,战火升级,请大家持续关注。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