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8>TI5? TI9小组赛OG 2-0血洗EG收获胜场

2019-08-16 13:15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TI9国际邀请赛小组赛B组第三轮EG与OG这对“仇人”再度碰面,本以为EG能够上演一场复仇,结果第一天状态差劲的EG,第二天仍然很惨,被OG暴打。

  第一天

  身处天辉方的OG选出了炼金作为一号位,二三号位则是火猫和沙王,双辅助是老陈和天涯墨客,整体是一套纯粹的四保一炼金阵容。夜魇方的EG则是拿到了飞机黑鸟和潮汐作为三核心,双辅助搭配了火女和蓝胖。

  对线期EG通过四号位火女的精致游走支援占据了场面主动权,黑鸟也压制了对位的火猫,但他们没能压缩炼金的发育空间,OG依然不慌。15分钟双方在下路遭遇,EG杀死了先头部队老陈,老陈买活支援,正面战场炼金配合沙王大招已然完成了收割,EG除了没来的黑鸟全部阵亡。

  18分钟OG由中路一塔发起攻势一路杀到夜魇中路二塔将EG团灭,随后OG为火猫带上了不朽盾,双方的经济差距继续扩大。28分钟手持25k经济优势的OG冲上中路高地杀死EG三核,黑鸟飞机交出买活方才逼退对手,但面对带上二代盾奶的OG,早已穷途末路的EG无力抵抗打出GG。

  第二局

  天辉方的OG拿到了剑圣骨法和猛犸作为三核,双辅助则是小牛和天涯墨客。夜魇方的EG则是斯温火猫和亚巴顿,双辅助是花仙子和祸乱之源。比赛前中期双方保持克制,Gank节奏也是有来有回,核心发育良好的EG略占优势。

  18分钟处于劣势的OG选择偷肉山,剑圣顺利带上了不朽盾,EG在最后关头方才赶来,想要抢盾的火猫率先被围,OG不慌不忙先杀花仙子和祸乱之源,随后火猫和斯温也难以活命,OG打了对方一波四人团灭,前期的小劣势瞬间荡然无存

  22分钟猛犸和小牛在夜魇中路高地下白给,猛犸在临死前还因为自身的诅咒王冠害死了剑圣,剑圣交盾后赶紧TP逃生,OG溃败。28分钟OG的小牛在上路河道被抓,小牛立刻买活跳大反击,剑圣猛犸打满输出团灭EG,随后二代肉山也落入OG之手。32分钟带盾剑圣磨掉夜魇中路高地,EG一点办法都没有。

  35分钟OG通过剑圣交盾的方式打满输出杀死下路的斯温和火猫,火猫买活再死后EG直接打出GG。OG 2-0战胜E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