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DPC赛季改动如何?国外解说:非常失望

2019-09-12 08:13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V社公布了新DPC赛季的新规则,其中最大的改动就是把Major和Minor赛事的预选赛合并为一个比赛,让选手和战队有更多的休息时间。

  但经过两年的发展,如今的DPC系统依然有很多为人所诟病的地方,比如说国外知名解说Nahaz就对新赛季的改动表示非常失望。

  对2019-2020赛季的改动很失望。

  Major和Minor预选赛的合并是一个很好的改动,很多人都有这么要求过。

  目前Major冠军仍然需要打预选。为什么不直接让Major前三的队伍晋级下一个Major呢?V社不是有三个Major名额可以自由分配吗?

  DPC积分仍然绑定队伍,所以那些锁定TI直邀的队伍仍然能够随便踢人(只要在最后一个Minor前踢就行)。

  对于那些被踢出队伍然后组新队的选手来说,根据DPC积分来决定预选直邀也是一个很糟糕的规定。

  上个赛季我们看到GSL赛制有很多问题,不少人希望至少部分赛事的小组赛可以变成循环赛。

  到了赛季末,那些拥有DPC积分却已经换了一大茬选手的队伍会怎样,他们仍然能被预选赛直邀吗?

  奖金池的分配也有点平滑(是好事!),但我希望它能更平滑一些。而且看起来Minor亚军的奖金和Major前六的奖金一样,我猜这是帮助二线队?

  总的来说我本以为新赛季的改动会更大的。

  Noxville也表示这次改动都是很不错的改动,但仍然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比如说赛制、种子队伍、V社不透明的预选赛邀请等。

  Sheever则表示她很喜欢Major和Minor预选合并,但对于Major和Minor的小组赛使用GSL赛制表示非常不满。

  而最惨的就是Slacks了,自家工作室举办的点金手模式2.0时间和新赛季第一个官方预选赛冲突了,目前正忙得焦头烂额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