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独联体赛区参加S9战队双双诞生

2019-09-16 13:47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欧洲LEC赛区确定二、三号种子的资格赛中,FNC3-0强势横扫SPY锁定二号种子名额,而三号种子SPY则将从S9全球总决赛的入围赛打起。此外东南亚LST和独联体LCL赛区参加S9的战队双双诞生,MEGA和UOL顺利晋级世界赛。

  在经历了长达半月的季后赛和冒泡赛赛程后,欧洲LEC赛区三支征战S9的战队终于全部确定了种子资格。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已经确定S9席位的FNC在种子资格赛中3-0战胜SPY,从而获得了LEC赛区二号种子身份,自此欧洲LEC赛区三队分别为:一号种子G2、二号种子FNC、三号种子SPY,SPY将从S9入围赛开始自己继S6之后的第二次S赛之旅。

  北京时间9月15日晚17:00的越南VSC赛区败者组决赛中,LK战队3-1击败FL战队,拿到越南赛区第二张通往2019全球总决赛的门票,成为全球范围内第21支锁定S9的战队!LK与SPY一样将会从S9的入围赛打起。

  北京时间9月15日晚18:00,东南亚LST赛区迎来夏季赛决赛,MEGA战队3-0击败AXE战队获得冠军,成为全球范围内第22支锁定S9的战队!MEGA前身为参加了S5全球总决赛的曼谷巨人,并且今年也代表LST参加了MSI季中冠军赛,期待他们在S9入围赛的精彩表现。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独联体LCL赛区夏季赛决赛落幕,曾加入LCS EU欧洲赛区的独角马UOL战队在今年申请LEC席位遭拒后建立了LCL分部,与参加了今年MSI的LCL强队VEGA鏖战五局,最终如愿拿到S9门票,成为全球范围内第23支锁定S9的战队!

  截至目前,S9全球总决赛24强中只有日本LJL赛区还未揭晓,而北京时间9月16日中午12:00就是LJL的夏季赛决赛,日本赛区的霸主DFM正在和V3争夺通往S9的最后一张门票,究竟谁能搭上全球总决赛的末班车,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