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9全球总决赛小组赛一、二号种子池确定

2019-09-16 16:42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在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欧洲LEC赛区种子资格赛中FNC战胜SPY获得二号种子资格后,自此S9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的一、二号种子池战队全部确定下来。由于今年LPL三队都从S9的小组赛开始打起,所以RNG和iG也都被分在了二号种子池。

  S9全球总决赛小组赛一号池:

  FPX(LPL赛区一号种子)

  SKT(LCK赛区一号种子)

  G2(欧洲LEC赛区一号种子)

  TL(北美LCS赛区一号种子)

  S9全球总决赛小组赛二号池:

  RNG、iG(LPL赛区二、三号种子)

  GRF(LCK赛区二号种子)

  FNC(LEC赛区二号种子)

  C9(LCS赛区二号种子)

  J Team、AHQ(LMS赛区一、二号种子)

  GAM(越南VCS赛区一号种子)

  而将要参加S9入围赛的12支战队,除了日本LJL赛区夏季赛冠军还未出炉外,其他11队都已经诞生,其中LCK、LEC、LCS、LMS四大赛区的三号种子被分到了入围赛一号池,分别是:

  DWG(LCK三号种子)、SPY(LEC三号种子)、CG(LCS三号种子)、HKA(LMS赛区三号种子)。

  八个外卡赛区的9支战队除越南VSC赛区一号种子GAM已经直通小组赛外,其他战队都要从入围赛打起,目前锁定S9入围赛的7队分别是:

  LK(越南VCS)、FLA(巴西CBLOL)、UOL(独联体LCL)、ISG(拉丁美洲LLA)、MMM(大洋洲OPL)、MEGA(东南亚LST)、RY(土耳其TCL),日本LJL赛区待定。

  北京时间10月2日,S9全球总决赛入围赛将在德国柏林的欧洲LEC演播室开战,小组赛则将于10月12日在柏林的Verti音乐厅拉开序幕,究竟哪四支战队能够突出重围成功晋级小组赛,而LPL三队会在小组赛打出怎样精彩的表现呢,让我们共同期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