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9剩余6席本周末悉数诞生:Levi或将重返世界赛

2019-09-11 17:03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截至目前已经锁定S9全球总决赛席位的战队来到18支,剩余6支战队将从越南VCS、独联体LCL、东南亚LST、日本LJL四个外卡赛区和欧洲LEC赛区诞生,越南“野王”Levi重返故土后带领GAM卷土重来,有望再次晋级世界赛。而欧洲LEC赛区三号种子将从S04、SPY、OG三队中角逐产生。

  北京时间9月14日晚17:00,越南VCS赛区将展开胜者组决赛,由GAM对阵FL。虽然春季赛中GAM不敌PVB无缘MSI季中冠军赛,但夏季赛中更名为DBL的PVB核心选手上单Zeros离队加入GAM,这使得DBL季后赛第一轮便被FL淘汰出局,同时GAM还迎回了越南“野王”Levi,实力大增后一路杀到胜者组决赛,不知曾在2017年MSI和S7世界赛中击败众多传统强敌的GAM能否再度登上S9的舞台,拿到越南赛区的一号种子资格。在9月15日晚17:00为VSC败者组决赛,LK战队有望拿到越南赛区的二号种子门票。

  北京时间9月15日晚21:00,独联体LCL赛区迎来决赛,由UOL对战VEGA。VEGA作为独联体赛区的老牌战队往年一直屈居于远古M5“活化石打野”Diamondprox领衔的GMB之下 ,直到今年阵容重组后终于拿到队史首个冠军,并代表LCL赛区参加了MSI季中冠军赛。夏季赛中VEG多名成名离队加入UOL,所以这场决赛看点十足:究竟是VEG“一刀一个叛徒”还是在GMB确定无缘世界赛后UOL建立起属于自己的全新王朝。

  北京时间9月16日中午12:00,在日本LJL赛区的夏季赛决赛中近两年以来取代RPG成为“赛区代言人”的“豆腐魔”DFM将直面V3战队。队内最为国内玩家熟知的两大明星选手就是上单Evi和中单Ceros,Evi在去年S8和今年的MSI的入围赛阶段都时有亮眼发挥,而中单Ceros在赛前招牌的拿尺子量距离的操作也让其被称为“日本尺帝”,此外Ceros招牌的大发明家和炸弹人也在世界赛上给玩家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知今年S9还能否看待DFM的身影。

  除了上述四支战队外,北京时间9月14日晚23:00,欧洲LEC赛区冒泡赛将进行最终轮,夏季赛常规赛排名第三的沙尔克04会和冒泡赛第一轮,SPY与OG的胜者争夺LEC最后一张S9门票。北京时间9月15日晚18:00,东南亚LST赛区决赛,在季后赛一骑绝尘强势突围的黑马战队AXE将挑战前身为S5世界赛曼谷巨人队,参加了今年MSI的MEGA战队,双雄并立谁能笑到最后,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