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he不与纽约站同步上线 将先收集选手比赛反馈

2019-09-17 08:45作者:唐教授来源:VPGAME

  在今年的3月29日,CSGO 经典地图叉车 Cache 宣布被移出了现役比赛图池,取而代之的是殒命大厦 Vertigo。在经历了九个月的重置时间“雪藏”之后,地图设计师 FMPONE 终于告诉大家叉车的重置工作已经全部完毕,并且新 Cache 将会加入 ESL One 纽约站的比赛图池。

  但玩家们的问题来了:我们什么时候才能玩到已经重置好的 Cache 呢?因为 Vertigo 这个图实在是太奇葩了!

  当大家猜测新叉车会不随着纽约站的结束而上线时(9.29),FMPONE 给出了否定的答案:

  “不会的。我们必须先从比赛中得到对 Cache 的反馈才能正式在游戏中上线。但上线时间将会在纽约站结束的不久之后。”

  虽说上线时间比预想中要晚那么一段时间,但计划在比赛中取得地图反馈确实是一个明智的选择。预计上线的时间则来到了十月初。

  在此前,设计师 FMPONE 在自己的 Twitter 上就时不时会放出 Cache 重置的进度,最近的一次是放出了 Cache 的细节图:

  虽然大家不能马上玩到新叉车,但可以关注 ESL One 纽约站过过瘾~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