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巴黎地图因存在bug被暂时禁用,玩家喜大普奔

2019-09-18 18:33作者:风er来源:VPGAME

  在今天《守望先锋》1.40版本上线正式服之后,巴黎地图因为存在一个允许玩家穿过某个重生室大门进行射击的bug而被暂时禁用。开发团队在官网论坛的1.40版本已知问题列表中列出了这一问题。

  巴黎地图在《守望先锋》玩家社群中并不受欢迎,原因是它非常适合用“奥巴堡”这样的阵容来进行防守,导致阵容僵化,常常易守难攻,深受不少玩家的厌恶,尤其是竞技玩家。Reddit 论坛中甚至出现了这样的回复:“希望这个bug永远不要被修复”。

  与巴黎处于同样境地的地图还有地平线月球基地,于是很多玩家在得知巴黎地图被暂时禁用后,发出了“能不能把月球基地也禁了”的吐槽。

  游戏发布新版本时难免会引发一些bug,但《守望先锋》开发团队修复bug的速度还是非常快的,相信巴黎地图很快就会回归游戏地图池。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