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9战队巡礼:不能预知的未来 TL寻求蜕变

2019-10-10 11:29作者:几页来源:VPGAME

  队伍分析

  TL于2015年正式进军LCS,成立初期,战队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和人力,但是成绩并不理想,甚至有两个赛季一度被打进了升降赛。直到现在的上单Impact以及ADC选手Doublelift的加入,为TL增添了不少活力,也让队伍的实力提升了一个档次,TL在这两位灵魂人物的带领下,已经在LCS赛区实现了三连霸的伟业,是名副其实的LCS第一战队。

  但是TL在国际赛场上的表现却不尽人意,几乎都没有在小组赛出过线,TL的中单位置经常会成为突破口。S9赛季TL在中单和辅助的位置上进行了补强,中单引进了前C9的选手Jensen,以及在辅助位置上前GEN.G辅助选手Corejj的加入,让TL实力大增。

  在2019MSI的比赛中,TL也是一路冲进了决赛,尽管在决赛中输给了G2,但是也是打破了他们之前低迷的国际赛事的记录,是一个很好的开始,也给了LCS赛区粉丝们希望。或许在今年的全球总决赛上,TL能再次突破自己。TL在2019LCS的春季赛和夏季赛的常规赛中总共输了八场,成为了第一支连续四次赢得NA冠军的LCS战队,但也有人诟病TL的打法太单一,遇到选手实力过硬的队伍,常常败下阵来。所以他们比赛时,选手们的发挥也至关重要。

  队员介绍

  上单选手Impact

  Impact已经征战LCS赛区多年,获得了北美的户口本。Impact最大的一个优点就是稳,尽管在世界赛上TL的战绩不佳,但是Impact选手在比赛中不管对位是哪个选手,在有限的资源内都可以平稳对线,且不成为队伍的突破口。他是擅长打坦克类的上单,但是为了队伍寻求改变,也开始尝试输出型的英雄,效果也是不错。

  打野选手Xmithie

  是一个经验十足的老将,抓机会的能力很强,在比赛中可以做出最优化的决策,在团战中起到重要的作用。

  中单选手Jensen

  可谓是北美中单的招牌,在去年的世界赛上,Jensen发挥惊艳,带领当时效力的C9击败了EDG冲进了半决赛,创造了北美在世界赛上的最好成绩。今年TL也是下血本将这位天才中单收入麾下,不知道今年有了Jensen这个强力的carry点的加入,TL会在世界赛有什么样的精彩表现?

  TL的ADC选手Doublelift

  LPL的粉丝经常称他为“大师兄”,大师兄也算是英雄联盟元老级的选手了,是TL队内最具人气的选手。他在LCS赛区拿下过很多的冠军,但是入队以来在世界赛上的表现一直不是很好,相信这也是大师兄一直坚持到现在的心结吧。

  TL的辅助选手Corejj

  曾经是Gen.G的选手,Corejj与大师兄的搭配,绝对是北美最强下路,希望他们在世界赛上也可以大放异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