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核心 火猫独家直播CSGO EPICENTER震中杯2019

2019-10-25 14:0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于不久前公布的CS:GO EPICENTER震中杯2019将由火猫全程独家直播,正赛将于12月17日至12月22日进行,八支战队将争夺50万美元的总奖金。锁定火猫直播,精彩赛事不容错过!

  EPICENTER震中杯主办方已公布四支直邀战队EG、Vitality、AVANGAR、Na’Vi,同时目前正在进行欧洲区和独联体区的公开预选赛,欧洲区和独联体区封闭预选赛将分别于10月30日至10月31日以及11月23日至11月24日进行。另外根据liquipedia.net显示,震中杯将设立中国区预选赛,具体信息仍待公布。

  EPICENTER震中杯CS:GO比赛自2016年开始举办,今年已是第四届比赛。前三届比赛冠军分别由Dignitas、SK和FaZe获得,而亚军均为独联体战队(2016/2017年为VP,2018年为Na’Vi),今年独联体战队能够在家门口打破魔咒吗?

  EPICENTER震中杯CS:GO比赛,火猫直播为您全程独家直播!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