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写童话 火猫全程直播CSGO Blast哥本哈根站

2019-11-01 15:5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由火猫全程直播的CS:GO Blast Pro Series哥本哈根站将于北京时间11月2日凌晨至11月3日凌晨进行,六支世界顶尖战队将争夺25万美元总奖金。风云际会豪门云集,锁定火猫直播,精彩赛事不容错过!

  Blast Pro Series哥本哈根站赛事信息

  战队

  赛程

图中赛程均为哥本哈根当地时间,北京时间+7h图中赛程均为哥本哈根当地时间,北京时间+7h

  丹麦童话VS超英美漫 碰撞燃情火花

  Blast Pro Series哥本哈根站是今年最后一站Blast分站赛事,各支战队齐聚童话王国首都,准备书写属于自己的童话。“童话国王”Astralis无疑是最受瞩目的明星,这支创造了历史的王朝战队能否在主场捧起奖杯;另一支受粉丝欢迎的就是来自大西洋彼岸的Liquid战队,与Astralis的稳重不同,Liquid的风格就如美漫中的超级英雄一般热情奔放,这次两支同为世界顶尖却又风格迥异的战队相遇又将会是一场令人享受的电竞盛宴。

  当然除了Astralis和Liquid“火星撞地球”的对决外,其余四支战队的表现同样值得期待。Na’Vi近期整体状态有所下滑,s1mple表现也不如以往亮眼;NiP一众老将退役后依然保持在世界Top10左右的水平,这与老将f0rest的稳定表现以及新人们的快速成长不无关系;FaZe尽管引入了曾经的Top1冷神,但豪华的阵容却无法打出与其名气相匹配的表现;C9在今年七月份重新组建的阵容因为没有取得什么成绩,从而在近期又一次做出调整,引入Swole Patrol的Subroza替代TenZ,这名选手在C9会打出怎样的表现,这次Blast Pro Series哥本哈根站便可见分晓。

  CS:GO Blast Pro Series哥本哈根站,最顶尖的电竞赛事,尽在火猫直播!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