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封神 SaveGod荣获BLAST莫斯科站MVP

2019-09-16 07:0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BLAST Pro莫斯科站决赛后,AVANGAR夺冠的功臣Jame被HLTV和betway一起评选为本次比赛最具价值选手(MVP)

  这名俄罗斯选手在与forZe的决赛中打出了1.43的Rating,并在三张地图中Rating都名列前茅,在图一Overpass中更是在如此胶着的对抗中拿到了1.51的Rating。纵观整个赛事,他拿到了Rating 1.37的成绩,这也是他职业生涯获得的第二高Rating,仅次于他在2019年DreamHack夏季公开赛中获得的1.44Rating。

  除此之外,Jame还有六项数据高局榜首,包括KD差(+75)、每轮死亡数(0.52)、AWP击杀数(128)和平均每轮AWP击杀数(0.58)等数据,另外他的残局能力也十分出色,保持着本次赛事第二高的1vsX残局胜利,而他的首杀成功率高达71.4%,排名第三。

  这也是Jame职业生涯第一次获得MVP奖项,对于这名AVANGAR天才选手来说,在效力期间他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另外他今年参加的所有线下比赛Rating都超过了平均值,今年的线下Rating为1.22。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