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克电竞椅首亮红牛“战马杯”

2019-09-25 10:5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作为红牛“战马杯”电竞合作方,吉克电竞携手旗下吉克电竞椅首次亮相苏北赛区总决赛就惊爆全场。

  让我们来一起看看这款电竞椅行业中的黑马产品

  自品牌创立以来, 帕瑞克建立自己的研发体系,研发生产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把自主创新当做企业的灵魂,当做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最有力的武器。

  青春、梦想、热血,掀起电竞新潮

  每款座椅的座垫和靠背支撑系统都可以调节,人体工学设计就像懂得您身体的肢体语言,分摊了人体重力的同时更好地支撑人体,让使用者极大的体验到座椅的舒适度。产品以人体工学为设计依据,为游戏、办公、居家人群提供更适合人体和个性化要求的座椅。性价比最高的品牌,让吉克电竞椅成为游戏爱好者的专属。

  座领潮流,助阵王者蜕变,为电子竞技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于吉克电竞椅

  吉克电竞取义“极客”玩家, 随着电子竞技体育运动的兴起,吉克电竞椅不断推陈出新,为用户量身定制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座椅,用专业的座椅设计解决方案满足各种应用的需求。与喜欢电竞的你,共同战斗在电子竞技和互联网时尚的前线。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