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哪些CSGO职业选手仍然可以自由转会?

2019-10-18 09:1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柏林Major结束之后的一个多月里,不少选手们已经身披新战袍继续征战在了职业赛场上,然而迄今为止,还有一大批闲赋在家的选手们等待着被召唤。

  法国知名CSGO记者neL就整理了这样一份名单,上面包括了几乎所有未活跃状态的职业选手们:

  oskar, HS, ScreaM, GeT_RiGhT, friberg, Xizt, freddieb, MSL, k0nfig, niko, NaToSaphiX, mertz, NEO, Pasha, byali, sick, wardell, boltz, steel, calyx, hadji, spellan, thomas, mirbit, devoduvek等,从这份名单中,你甚至可以组建起几支不错的国际纵队——neL

  不过这份名单中还遗漏了两名最值得引进的选手,分别是前ENCE和Vitality战队的Aleksib和NBK-,在早期的爆料中称,知名Dota2俱乐部OG将会招募这两名选手组建新阵容,但是后来著名爆料人DeKay出面回应,OG与ENCE和Vitality俱乐部的谈判并不顺利,在转会费问题上没能达成一致,所以二者的转会可能会就此搁浅。

  然而在这份名单中,有些选手可能并不会停留太久。据DeKay消息称,瑞典选手freddieb和Draken可能会率先脱离名单加盟GODSENT俱乐部。除此之外GODSENT并不是唯一一家承诺进入CSGO领域的俱乐部,包括100 Thieves、Dignitas和Misfits也都曾表示想进军CSGO项目,但是从消息爆出后就一直保持沉默,没有任何实际行动。

  如果以上俱乐部最终决定行动起来,这份名单中会有很多不错的选择。那么如果让你来搭配阵容,你会如何选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