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s解散DOTA2阵容,Misery成为自由人

2019-10-31 09:38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在上个赛季后半段,Chaos俱乐部重新回归DOTA2项目,并与老朋友Misery、w33携手制霸南美。但在MDL巴黎Major之后,Chaos宣布退出南美,转入欧洲赛区,整支队伍分崩离析,好在他们还是抓住了最后的机会,在重组后晋级了TI9。不过TI9之旅对他们显然不是什么太友好,小组赛就惨遭淘汰。

  昨天,Chaos发布公告解散了DOTA2阵容。

  在进入DOTA2新的一个赛季之时,我们决定解散现有DOTA2阵容,这也就意味着Misery成为了自由人。

  去年1月,Misery就加入了Chaos帮助我们重新启动DOTA2分部。在度过一个极具挑战性的巡回锦标赛季后,Misery带领队伍晋级国际邀请赛。他丰富的知识和高超的技巧对队伍的成功至关重要。Misery给Chaos发展所带来的影响是难以言喻的,我们非常感激他做出的贡献。Chaos的每一个人都希望你在职业生涯的下一站能够顺利。谢谢你,Misery。

  Chaos俱乐部CEO补充:在Chaos的DOTA2分部成长和发展过程中(包括2016年),Misery为队伍做出的贡献比其他所有选手都多。过去的几年里,我已经和Misery成为了很好的朋友,我为他的离开感到惋惜,但衷心祝愿他前程似锦。

  随着Misery的离开,目前Chaos战队已经没有处于活跃状态的选手了,而他们未来有什么打算尚不得知。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