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大兵马桶哥,86分钟鏖战Chaos逼平TNC

2019-08-17 19:42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TI9国际邀请赛小组赛A组第七轮马桶哥的垫底Chaos两局比赛都有着不小的优势,但第一局他们惨遭翻盘,而第二局的超长时间鏖战,他们终于拿到了一个小分。

  第一局

  TNC这边选择的是一套斯温蓝胖比较肉的站桩组合,辅助则是陈带宝宝在前期骚扰,三号位选择的是蝙蝠,进一步补足先手能力,蝙蝠的跳拉几乎可以稳定先手秒掉Chaos的一个点。TNC中路选择的是圣堂刺客,中期节奏拉满,也可以为斯温刷钱拉出空间。Chaos这边则是一个大哥蚂蚁,中单熊德,是一套非常飘逸的组合。但是这一局蚂蚁其实没有太好的后排可以给蚂蚁去切,而凤凰的保人阵容则会显得输出比较乏力。所以阵容整体看起来TNC还是比较好打的。V老师也是正是基于这一点,在前期更看好Chaos。

  分路方面,两边依旧是常规分路,中路ta打熊德由于ta的个人能力几乎打的是五五开。但是后期ta可以线野双收,把经济打回来。4分钟,牛头游走一个板控住ta,小熊天命缠绕,赏金也在中路抠死ta,蓝胖tp支援但是被小熊三连缠绕活活打死。

  7分钟,牛头继续游走,节奏不断,赏金凤凰不断点杀,kuku逃生无门,只好活活被点死,这一波kuku被断了节奏之后非常难受。这一把tnc的双大哥bkb将会非常关键。11分钟,蝙蝠再次被干,但是这一次赏金已经有了6级,逐渐扫图打起了滚雪球,由于几乎是必死,TNC众人也没有选择TP回援,蝙蝠直接被带走。

  13分钟,蝙蝠一个不错的跳拉拉住熊德,蚂蚁想要追击击杀,但是斯温埋伏在附近,过来直接接上风暴之锤,锤晕两人,Chaos的熊德蚂蚁双大哥双双阵亡,这样一来Chaos被断掉了一波大节奏,前期线上累积的优势荡然无存。

  19分钟,Chaos在TNC的上路圣坛处找到斯温,凤凰纷争配合队友法系爆发非常高,直接把斯温的血限打了下来,斯温没有开出BKB直接被打残,后续输出补上带走斯温。

  23分钟,肉山团,斯温BKB跳大,想接输出,但是被小牛一个封路板隔断地形,让斯温第一时间完全打不上输出,Chaos组织站位之后一波反扑击杀蓝胖和陈。TNC只能蜷缩高地。

  27分钟,Chaos打上TNC的高地,破路之后在Chaos的撤退途中,斯温非常完美的一个跳刀留任,输出爆炸,击杀众人,不仅如此,斯温人品爆表,一个水晶剑疯狂出红字,直接打了Chaos一波团灭,斯温经济也领跑全场。

  30分钟抢符大战,凤凰变蛋救下小牛,斯温强行BKB打蛋,凤凰蛋碎人亡,TNC打了一波二换三,还逼出小牛买活,TNC的双大哥全身而退,这一波血赚,这样一来虽然TNC被破路但是整体的局势还是在TNC的手上。

  32分钟,Chaos开雾找一波节奏,但是蓝胖在有意破雾,Chaos也无心击杀蓝胖绕路来到下路之后无功而返。

  34分钟,凤凰飞蛋位置非常不错,也直接预示这波团战TNC是完全接不了的。Ta被果断卖掉,这波打完,Chaos成功控盾。Chaos凭借带盾的优势破掉tnc的上路,这样一来tnc有了两路兵线的优势。

  42分钟关键团战,蝙蝠拉到蚂蚁,蚂蚁血量直接见底,凤凰飞上来变蛋想救,但是TNC众人直接开启bkb打蛋,凤凰再次蛋碎人亡。TNC不断留人,打了Chaos一波团灭,这一波之后Chaos非常难受,主动权再一次回到了TNC的手上。49分钟,蝙蝠先手拉住凤凰,直接影响了整个局势,凤凰死后,Chaos的团战就完全接不了,肉山被斯温牢牢控住。

  50分钟,TNC主野区团战,没有林肯的蚂蚁直接被斯温跳大击杀,正面完全打不了,Chaos这边正面战场完全只能挨打。之后蝙蝠跳拉小牛直接击杀,TNC破掉Chaos的中路还有下路,局势已经完全扭转,TNC没有了兵线压力,经济也是领先Chaos32k,局势完全扭转。

  57分钟,赏金走位失误,Chaos想救但是一波葫芦娃救爷爷,这波之后Chaos打出gg,恭喜TNC拿下这一场非常难得的翻盘局。

  第二局

  TNC依旧是一手选陈,陈在上一局回血抬人发挥了极大的作用,一手拿出没有任何问题。Chaos这边则是大牛拉席克,拉席克则是一个二四摇摆位。Chaos后面两手变阵,风行军团想要打出一些节奏gank点,TNC见状则是选出电狗,这一手电狗几乎是关掉了风行军团,这个阵容有lina牛头前期打局势,电狗只要成型之后Chaos几乎完全没有办法打。Chaos最后一手拿出虚空,TNC没有什么合适的救人点,这一手虚空也是拿的非常好。整体阵容比较来看还是TNC要更占据优势。

  分路两边常规分路,中路lina老鹿基本上五五开,下路老陈保电狗打军团大牛的双近战也能占据一定的优势。上路是墨客保牛头的三号位,这把牛头如果发育起来稳定控制基本上只要先手到对面就是死,三号位牛头打近战虚空也是非常好打。

  7分钟,军团卡住一个兵的经验刚好到6,直接决斗电狗,电狗在前期实在是没有什么反手能力,配合大牛直接击杀,虽然没有加到攻击但是击杀掉电狗一次也是非常赚。

  9分钟,Chaos表演了一波葫芦娃救爷爷,非常的真实,直接打了一波0换3,马桶哥下路虽然推掉TNC的下路一塔,但是上路的局势让Chaos的前期节奏血劣。

  16分钟,军团两次出击都找到了节奏,军团没有出跳刀选择战鼓BKB的路线,这样一来军团加了两次攻击节奏良好,不过电狗由于是线上互肥很快做出了点金手,发育非常不错,经济来到了第一位。

  24分钟,TNC开雾找到节奏,直接动到TNC小牛还有双酱油,Chaos拿到优势之后紧接着控盾,这一手控盾效果非常不错,能为Chaos拖延出五分钟的发育局势。

  30分钟,军团决斗小牛,但是电狗一个非常精准的磁场让军团没有加到攻击,与此同时陈配合电狗幻象破掉Chaos的下路,同时拿掉Chaos的双水泉。TNC只要这样牵扯带线,可以把Chaos直接牵扯致死。

  35分钟,TNC找到野区的电狗,直接击杀,这波击杀来的非常及时,Chaos直接选择打盾。局势瞬息万变,真实的Chaos果断把刚刚抓到人的局势送了回来,牛头跳入肉山直接开大,墨客缚魂配合lina双大直接带走Chaos的双大哥,这一波之后局势完全在TNC的掌控之下。

  42分钟,电狗无限飞鞋BKB拆家,直接带掉Chaos的下路,Chaos完全打不出出去,只要出去就会面临家里被偷的尴尬。Chaos五人蜷缩高地,双方经济越拉越大。

  50分钟,军团树林找到机会决斗到小牛,虚空也及时赶到战场,罩大小牛完成击杀,Chaos五人来找电狗,电狗隐刀躲树林直接跳走,这一波Chaos没有抓到电狗非常的伤。59分钟,TNC找到带线的老鹿,一波打出不朽盾之后果断撤退非常稳健。

  65分钟,Chaos推进tnc的下塔准备逼出电狗的买活,Chaos准备撤退的时候虚空直接被牛头留住,虚空非常真实的再次阵亡。

  86分钟,Chaos突然闪现到TNC的上路高地,TNC的正面团战能力非常不济,由于军团攻击极其高,拆TNC的基地只要几下,终于是拖了将近二十分钟的超级兵之后完成了逆天大翻盘。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