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C中单直播点评LPL中单:Doinb很糟糕,Rookie操作远没Faker好

2019-10-31 08:29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2019全球总决赛四分之一决赛在上个周末落下了帷幕,Fnatic战队1:3不敌FPX止步八强。提前告别了在家门口举办的这届S赛。结束了一年赛程的Fnatic战队目前已经放假。

  中单选手Nemesis今年年初加入Fnatic,填补了Caps离队带来的空缺。作为队内的新人,他在这次全球总决赛上发挥中规中矩,是FNC战队最稳定的一点。队伍休假后,他在自己的家中开启了直播。在被观众问到有关LPL两支队伍中单选手和Faker比较的问题时,他的回复出乎了很多网友的预料。

  原话及翻译:

  Is Doinb better than Faker?(观众提问:Doinb比Faker强吗?)

  No,I think Doinb is probably one of the worst mids at the tournament.(不,我认为Doinb可能是这届世界赛最差劲的中单之一)

  Rookie does not have better mechanics than Faker.(Rookie的操作没有Faker好)

  All you need to do is just watch Proview for 5 minutes and you will realize Rookie is not even close to Faker mechanically.(你只要去看五分钟的第一视角,你就能发现Rookie和Faker之间的操作差距)

  PTT的网友激烈地嘲讽了Nemesis的这些言论,如果Doinb是最糟糕的中单,那么你被他打爆说明你更糟糕吗?

  虽然Nemesis以职业选手的角度发表的言论可能非常专业,但在Fnatic被FPX以3:1淘汰比赛中,Nemesis多次选出自己招牌英雄卡牌,发挥却远远不及Doinb的瑞兹,这就让他的非常言论缺乏说服力。

  不过无论他再怎么发表评论,都已经没有办法在S9上证明了。Doinb与Rookie将在11月2日的半决赛上,带领FPX与iG展开决赛门票的争夺。他们之间的胜者也能在决赛舞台上面对Faker或者Caps。让我们共同期待半决赛四位顶级中单选手带来的对决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