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10常规赛落幕 火猫全程直播CSGO EPL总决赛

2019-11-20 10:5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由火猫全程直播的CS:GO EPL S10常规赛已落幕,历时一个半月的欧洲、美洲、亚太三大赛区常规赛最终决出16支战队,他们将于12月3日-12月8日在丹麦欧登塞争夺总冠军奖杯以及75万美元总奖金。锁定火猫直播,精彩赛事不容错过!

  EPL S10总决赛参赛阵容

  EPL S10总决赛是Major后规模最大的线下赛事之一,16支参赛战队中有7支现世界排名前10战队,15支战队世界排名在前30,保证了本次比赛的质量和水平。

  欧洲区是竞争最激烈的地区,连Vitality和NiP两支战队都没能闯入决赛,可见欧洲区形势之残酷。欧洲区常规赛首轮最大的冷门无疑是B组Heroic力压NiP和Vitality晋级,而这两支战队在第二轮依然没能摆脱厄运双双被淘汰。NiP的命运最为坎坷,在第二轮与G2、North同分A组,三支战队同积6分,G2凭借胜场优势(5胜2负)位列小组第一,North和NiP同为4胜3负,但NiP在比赛中负于North,根据胜负关系North排名小组第二,NiP只能告别EPL的舞台。

  美洲区和亚太区竞争形势并没有欧洲区激烈,美洲区MIBR、100T等知名战队均顺利出线,亚洲区由于地区名额限制,中国/东亚区只有一个晋级名额,最终还是外战经验丰富的TyLoo获得线下赛门票。

  EPL S10总决赛,火猫直播为您全程呈现!

  火猫CS:GO专区:https://www.huomao.com/channel/CSGO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