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队Liquid再聚首 火猫全程直播CSGO Blast全球总决赛

2019-11-22 10:3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由火猫全程直播的CS:GO Blast Pro Series全球总决赛将于12月13日至12月14日在西亚岛国巴林举行,Astralis、Liquid、FaZe、NiP四支排名Blast积分榜前四的战队将争夺50万美元的总奖金。锁定火猫直播,精彩赛事不容错过!

  Blast Pro Series近几年在CS:GO领域赛事影响力逐渐提升,将原本所有零散的分站赛事整合成为系列赛事就变得势在必行。今年Blast引入了积分系统,每支参加Blast系列赛事的战队根据名次获得相应积分来争夺年终总决赛资格。

  虽然本次全球总决赛只有四支战队参赛,但Astralis、Liquid、FaZe、NiP四支战队无一不是拥有巨大号召力的战队,Astralis自不必说,当今丹麦王朝奠基者的实力毋庸置疑;Liquid在今年年中的崛起让世人开始重新关注北美CS:GO职业圈,充满进攻性的激进风格也为其吸引了许多粉丝;FaZe作为CS:GO届的“银河战舰”作用大批拥趸,冷神Coldzera加入后也有重新崛起的迹象;老牌劲旅NiP尽管无法重现当年辉煌,但老将f0rest的老当益壮和新人Plopski的无限潜力还是让人对这支战队充满期待。

  年终将至,12月精彩CS:GO赛事尽在火猫直播!

  火猫CS:GO专区:https://www.huomao.com/channel/CSGO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