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火猫全程直播DOTA2 MDL成都major

2019-11-15 11:3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川蜀大地广迎海内外来客,天府之国遗迹之战再起,四方勇士齐聚锦城,11月16日TI10晋级之路首站Major赛事——MDL成都Major将正式拉开序幕,锁定火猫直播,精彩赛事不容错过!

  MDL战队名单

  MDL战队分组&首日赛程

  在iG夺得DOTA Summit 11 Minor冠军后,MDL成都Major参赛名单尘埃落定,iG也成功与三支Major中国区预选赛出线战队VG、Aster、EHOME汇合,共同迎战海外四方劲敌。

  经历了TI9的惨痛失利后,西恩DOTA急需用一场胜利来提振士气,而iG已经为西恩DOTA取得新赛季开门红,接下来就看VG、EHOME、Aster、iG四支战队在OG、Secret、原Liquid等国外豪强缺席的情况下能否夺得一张TI10门票了。

  成都作为西南边陲重镇,在早年间曾见证了中国电竞的崛起,中国首个WCG世界冠军正是在成都取得的,如今DOTA2仅次于TI的重量级赛事回到了这片人杰地灵的土地上,中国军团能否拿出“剑阁峥嵘而崔嵬,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霸气,带走象征MDL至高荣耀的狂战巨斧?

  MDL成都Major赛事专题页://www.huomao.com/zt/MDLChengDu.html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