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儋州和平精英电竞大赛即将开赛

2019-12-02 14:4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以“奔向和平,精英启航”为主题的海南·儋州和平精英电竞大赛强势来袭,12月7日即将在儋州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开赛。

  本次活动由海南省儋州市文旅局主办,旨在促进海南青年和国内电竞活动接轨,促进旅游文化交流。本次活动将在主流直播平台现场直播,届时将有百万级的网红、专业解说到场助阵,更有专业级的Cosplay团队、顶级摇滚乐队火热现身,带来震撼的视听体验。

  众所周知,《和平精英》是腾讯自研打造的一款手游,也是现在很多年轻人都喜欢玩的一款游戏。很多高人气的手游都会有电竞赛事,譬如《王者荣耀》,而本次电竞大赛的举办也让广大《和平精英》的爱好者有了展现自己的竞技舞台。

  各位海南的《和平精英》爱好者们,赶快唤上你的战友,拿起心爱的武器,在全民电竞的精英战场中奋力拼杀吧!大赛现场除了有高额的奖金,还可获得前往全国大赛的门票,即便是到场观战的观众朋友还将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1000份)。

  【活动安排】

  2019年12月7日上午9点小组赛

  2019年12月8日上午9点决赛

  【赛事奖励】

  决赛冠军战队奖励:10000元+晋级全国赛+差旅津贴

  决赛亚军战队奖励:8000元+晋级全国赛+差旅津贴

  决赛季军战队奖励:5000元+晋级全国赛+差旅津贴

  决赛第四名战队奖励:3000元+晋级全国赛+差旅津贴

  【注意事项】

  1.参赛选手须年满18周岁,并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报名参赛。

  2.比赛所用手机及耳机设备需选手自行准备。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