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购完成 牛仔签下Grayhound整队重回战场

2019-12-04 10:1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经过了多方爆料后,Renegades俱乐部昨天下午16时正式宣布了签下澳洲灰狗Grayhound回归CSGO的消息。这支队伍将以新的身份在ESL职业联赛第10季总决赛中完成首秀,他们的对手是主场作战的王朝战队Astralis。

  自从十月下旬Renegades将阵容转卖至100T后,就一直没有CS队伍。在与之前阵容合作的四年间,他们共参加了五届Major,并于2019年IEM卡托维兹Major和StarLadder Major上闯入八强。另一边的Grayhound则是在俱乐部成立三个月后签下了前Immunity。经过多次阵容变更后,Grayhound终于在2018年跻身国际赛场,并在2019年闯入两届Major舞台,晋级HLTV榜前20。

  经历变更后,Renegades现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