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DH赛事赛程公布 八轮巡回

2019-12-10 15:5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今日早时,DreamHack赛事方公布了2020年最新的公开赛赛事章程。可以看到在2020年,DH将共有8场巡回公开赛,比今年要多一场。比赛将于1月在德国莱比锡打响,一直到12月西班牙的塞维利亚宣告结束。此外,瓦伦西亚和蒙特利尔站也重新回到了2020年划定的章程中。

  今年瓦伦西亚站举办了全女子的表演赛,而蒙特利尔站同柏林Major撞车,都没有起到预先的效果。作为新增站点,美国加州的安纳海姆和印度的海得拉巴市将在明年首次亮相。这也是继之前孟买与新德里站成功后,亚洲首次举办DH公开赛。有趣的是,在这次声明中并无关于DH夏季赛的任何计划,这极可能跟DreamHack有意把夏季赛赛事打造为一场大师级赛事计划有关。

  “我们很高兴的宣布,DreamHack明年将在三大洲的8个城市再度举办”DreamHack的CPO迈克·范·德里尔表示“DH公开赛自2012年出台后,在职业与普通玩家之间发挥了重要的纽带作用,同时也为后起之秀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

  未来这八场公开赛的奖池都将是10万美元,冠军将可以晋级到ESL Pro图尔站,同样也有机会晋级到DH 大师赛、ESL One和IEM赛事中。

  DreamHack 2020年公开赛章程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