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微博杯RNG战队强势夺冠!XDD战神称号实至名归!

2019-12-11 12:0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12月10日,第三届WEGL微博杯在经历了6天的小组积分循环赛和3天的决赛之后,从小组赛到决赛一直有着平稳出色发挥的RNG战队获得了本届WEGL微博杯的冠军。在主持人响彻全场的一句“恭喜RNG!”之后,一场专属RNG战队的金色雨从赛场上空缓缓落下,小叮当、跳跳虎、雨帝、Loong在欢呼和呐喊声中共同捧起了属于他们的荣耀奖杯!

  决赛前两天,RNG以61分和62分位列单日积分榜第2名,以123分位居榜首,也是全场唯一积分破百的队伍,领先第二名25分。除此之外,RNG战队场均伤害1000+,场均淘汰5.58,场均击倒5.4,场均投掷物18.3,各项数据均为全场第一。

  RNG战队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总决赛首场比赛中,跳跳虎的高光操作:Lstars战队的91卡尔和RNG战队的跳跳虎两代SoloKing在梅花桩进行battle。最终,跳跳虎凭借闪光弹的细节操作赢下此局比赛,为RNG战队拿下总决赛的首鸡,赢得开门红。

  最后一日,RNG战队守住了领先优势,吃得1鸡,单日获得积分41分,最终以164分的高分一举拿下第三届WEGL微博杯冠军!获得三十万的冠军奖金!这个结果不仅弥补了第二届微博杯只获得了亚军的遗憾,同时这也是RNG战队PUBG分部获得的队史首个线下赛的冠军。

  IFTY战队与QM战队在决赛中也有着不凡的表现,分别拿下152分与141分获得了本届的亚军与季军。

  本届微博杯“战神”奖项给到的是小组赛+决赛累计淘汰人数最多的选手——RNG战队的XDD。XDD成年首秀便惊艳全场,在小组赛上状态满满拿到了恐怖的单人45个淘汰,决赛状态虽然稍微有些下滑但仍然拿下了28个淘汰,累计获得73个淘汰,场均伤害342,场均存活21.8min。XDD用实力打破质疑为自己正名,“战神”之名实至名归。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少年昂志,只为今朝。多少个日日夜夜,必不负少年志!再次恭喜以上战队和选手,自此本届WEGL微博杯圆满结束。感谢赞助商影驰,联想拯救者,雷蛇,卓威,迅游加速器,大电竞,D7G七联娱乐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感谢竞相社、玩加电竞、八倍镜、P城办事处、小黑盒、捞月狗、虎扑等媒体对本次赛事宣发的配合!期待我们的再一次相遇,来年再会!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