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获阿里巴巴联合创办人蔡崇信一千万美元投资

2019-12-11 17:3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近日外媒The Esports Observer发文称,G2成功获得来自阿里巴巴联合创始人之一,NBA布鲁克林篮网老板蔡崇信先生的一千万美元投资。

  原文如下:

  “1、 G2成功获得来自阿里巴巴联合创始人,NBA布鲁克林篮网老板蔡崇信先生的一千万美元投资。

  2、2019年,G2获得了两笔总价为2730万美元的投资。大多数投资商位于纽约。

  3、 G2预计会在纽约开分部,并有很大可能与布鲁克林篮网建立合作关系,并将G2品牌带往美国东海岸。

  坐落于柏林的G2宣布,他们成功获得蔡崇信先生的一千万美元投资。蔡崇信是中国台湾出生的加拿大籍亿万富翁,是阿里巴巴的联合创始人,现在是J Tsai Sports的副主席。他目前位列2019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排名147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