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ul高校电竞联赛携手AKPLAYER阿卡丁诠释电竞新势力

2019-12-23 14:5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ACUL蚂蚁电竞全国高校冠军联赛走过炎夏,步入寒冬,就要和各位道一句“再见了”。经过全国十座核心城市,超过100所高校的参与,赛事周期历经6个月,终于迎来了它的终点。于12月21日-22日,在武汉理工大学南湖校区体育馆举办ACUL全国嘉年华总决赛。

  “肆青春,竞真我”是本次赛事的宗旨。作为赛事现场唯一选用电竞椅AKPLAYER阿卡丁,同样秉承着记录青春记忆的品牌理念,为玩家带来顶级的专业装备!

  ACUL是一项拥有两大热门游戏项目:绝地求生以及英雄联盟的高校赛事,作为深耕游戏领域的电竞椅行业领军人物,AKPLAYER阿卡丁希望通过本次合作,通过选手现场使用的战狼电竞椅,为所有参加ACUL决赛的大学生提供最佳的游戏体验。

  AKPLAYER阿卡丁“青春的记忆”的品牌理念已经激励了众多高校选手在赛场上奋力拼搏获取他们的荣耀,希望未来能见证更多的选手通过电竞赛事证明自己,为了共同热爱的游戏而奋力拼搏!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