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D新队eStar直落两局击败RW,拿下队史LPL第一胜

2020-01-15 07:53作者:几页来源:VPGAME

  LPL春季赛,新军eStar战队迎来了Zwuji领衔的RW侠盗勇士。

  GAME 1

  ES:上单铁男,打野奥拉夫 ,中单岩雀,ADC厄斐琉斯,辅助蕾欧娜

  RW: 上单船长,打野酒桶,中单卢锡安,ADC女枪,辅助泰坦

  3分钟,卢锡安在1分钟拿到奥拉夫的一血后,ES抢回节奏互换野区在下路进行一波4包2拿到泰坦的人头。

  6分钟,靠着对节奏的把控,ES拿到第一条风龙,RW果断白给。8分钟, 下路没有小龙的情况,ES中野辅快速联动转战上半野区拿下峡谷先锋,而RW并未察觉。11分钟,双方在中路小心试探,泰坦一个盲勾拉到了想蹲人的蕾欧娜,ES只能将辅助白给,RW趁此拿下水龙。14分钟,双方出现不敢打也不退的僵持状态,同时船长在下路偷发育拿下一塔。

  17分钟,蕾欧娜抓住机会闪现控住酒桶打破僵局,同时队友跟上一套将酒桶秒掉,好运姐第一时间放大,逼退了ES其余四人,蕾欧娜和队友脱节也只能白给。双方继续拉扯,泰坦想要开团被铁男大招留下然后直接带走,同时铁男自身也没能走掉,战斗十分惨烈,最后ES小胜完成了一波3换4。

  23分钟,泰坦闪现钩住厄斐琉斯,好运姐立马放大,但蕾欧娜第一时间大招放下打断了好运姐,ES开始反打,尽管厄斐琉斯瞬间被带走,但剩下的残局,ES更胜一筹。凭借4个人打了一波2换4。30分钟,船长抓住机会一个炸药桶炸残RW三人,RW无奈后撤,ES顺利拿下本场第三条火龙,得到火龙魂。

  34分钟,好运姐抓住机会一个大招带走了奥拉夫并打残女坦的前提,泰坦Q上前直接开团,眼看ES要炸,铁男一马当先闪现大招留下卢锡安一顿疯狂输出,随后以1打三,给队友撑住了一个喘息的时间,随后ES反打,RW瞬间爆炸,最后由铁男打出一个团灭,结束了比赛。

  GAME 2

  RW:上单奥恩,打野岩雀 ,中单潘森,ADC好运姐,辅助锤石

  ES: 上单鳄鱼,打野琪亚娜,中单瑞兹,ADC赛娜,辅助塔姆

  6分钟,双方中野结怨已久,终于在中路爆发遭遇战,本是ES的劣势,眼看瑞兹要死,被琪亚娜及时支援形成反打,琪亚娜拿到潘森的一血。

  10分钟,RW靠着在上半野区抓死鳄鱼,轻松地拿下了峡谷先锋。13分钟,奥恩在下路和鳄鱼和平发育,瑞兹带着琪亚娜开车绕后,形成以多打少,奥恩双拳难敌六手,被琪亚娜轻松带走。

  19分钟,因为火龙的刷新,双方再次爆发团战,本是ES五人占好了位置,眼看火龙就要被打掉,锤石勾到鳄鱼,然后RW进场,琪亚娜抓住机会偷下火龙,并和队友一起带走鳄鱼,眼看ES大劣,瑞兹突然天神下凡,将输出拉满瞬间打出爆炸伤害拿到三杀,ES牺牲鳄鱼一鱼大获全胜,随后拿下了刚出生的大龙。

  26分钟,RW众人想要靠视野单抓ES,无奈因为硬实力差距太大,被ES还手的爆炸伤害一顿痛揍,只能四分五散地各自跑路,但还是被带走三个。随后ES再次拿下大龙。

  29分钟,RW抓住机会留下了ES的上野一顿痛揍,上野被带走,ES的攻势暂时被叫停,剩下三人回城后拿下第三条火龙,得到龙魂。31分钟,RW想抓住最后的机会拼死一搏,奥恩开大先手叫羊,配合潘森的大招进场,但无奈ES伤害爆炸,潘森刚落地就被瑞兹控制瞬间秒掉,随后RW全体爆炸,只能无限后退,ES先杀人打出团灭再拿塔夺得比赛的胜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