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B中国预选赛:TYLOO两连胜晋级淘汰赛

2019-11-27 08:4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TYLOO vs IG 2-0(Dust2 16-8;Mirage 16-14)

  在CAC大放异彩的TYLOO回到国内赛事果不其然表现出强大的统治力,在与IG的图一Dust2上TYLOO在进攻方5分落后之际逐渐稳住阵脚,通过战术牵制与枪法优势TYLOO很快连续得分终以16-7轻松拿下图一。

  轻松拿下首图的TYLOO在图二Mirage上也是表现出色,TYLOO五人出色的枪法让其很快占据场上主动,不过IG连续顶住关键局后比分也被逐步追回。只可惜在比分胶着之际IG连续的快攻将自己的优势葬送,最终TYLOO图二以16-14险胜晋级下一轮。

  TYLOO vs OneThree 2-0(Mirage 16-6;Dust2 16-14)

  在自己的选图Mirage上TYLOO几乎在枪法上就完全碾压。中路投掷大量道具欺骗OneThree的战术非常奏效,两边快速提速让防线薄弱的CT根本无力招架,上半场拿下12分的TYLOO很快以16-6结束图一的争夺。

  不过到了图二OneThree很快重整旗鼓,多次拿下中路控制权的OneThree在两侧转移方面都进行的比较顺利,Mo的狙击枪也是多次拿到首杀。双方在长枪局互相找到对手的弱点,两队的一波流爆弹战术也都打出自己想要的结果,不过最终还是TYLOO顶住长枪局的压力,成功以16-14的比分战胜OneThree晋级淘汰赛。

  以下为JJH欧洲冠军杯中国区预选赛晋级形势: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