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ST总决赛:Astralis携手NiP晋级次轮

2019-12-13 09:5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经过多个赛点的激烈角逐过后,四支世界顶尖豪门汇聚巴林争夺最终50万美金的奖励。在首日的比赛中,不仅有精彩的老番新唱:Liquid大战Astralis,还有新老天才少年的比拼:NiP对决FaZe。在巨额奖金以及荣耀的照耀下,哪两支战队能够率先晋级胜者组呢?

  FaZe vs NiP 0-2(Vertigo 13-16;Mirage 7-16)

  在图一Vertigo上,FaZe众人更多是以个人能力的发挥来拿下比赛,无论是coldzera还是rain,前半段的FaZe还是让人看到众神归位的感觉。只可惜双拳难敌四手,输一把就没经济的FaZe迅速被NiP反超比分,31岁天才少年f0rest今日表现极为强悍,老fo拿首杀、Lekr0收残局,NiP通过老将们的精彩发挥很快便将比分反超。纵然Niko四杀、冷神三杀追回一丝希望,只怪f0rest太过稳定,图一NiP以16-13稳稳收下。

  而图二的Mirage看起来似乎更像是NiP所选。开局三杀的f0rest继续宣告自己的无敌状态,多次关键局REZ用多杀站出将FaZe再度推向无情的ECO深渊。5-10落后,twist的三杀帮助NiP再收手枪局,而老fo经验十足的抓Timing再度寻觅到FaZe的防线漏洞。枪法拼不过、战术被完克,烟中拆包的奥拉夫还被twist无情背刺,最终NiP轻松以16-7力斩FaZe拿下首胜。

  Liquid vs Astralis 0-2(Nuke 12-16;Inferno 13-16)

  两队前期进行的非常焦灼,激烈的人数互换让双方均产生不少的强起翻盘。Liquid的防守方已经做得足够出色,两次沙鹰翻盘让他们没有被丹麦人拉开太多分数,但长枪局的Liquid几乎完全放弃外场控制,魔法男孩与dupreeh今日手感极为出色,多次劣势残局均通过个人能力拿下多杀成功翻盘。下半场起到狙击枪的 device又成为关键人物,Liquid五人似乎是商量好似的排排送无私的赠予device完美五杀。28杀的duphree也在随后火力全开,图一Astralis以16-12取胜。

  图二来到小镇,这一次Liquid终于拿到不错的开局。只可惜天命难违,Astralis连续的强控香蕉道让Liquid没见人的情况下直接一滴血。想要转向A区进攻等待他们的是已经两眼杀红的阿杜,只见dupreeh手持mp5从A2楼杀向A1,又重拾狙击一路平推到包点。如此糟糕的"炸鱼”行为让Liquid的A区攻势几乎完全被dupreeh的多次四杀终结。来到防守方的鸡哥终于用沙鹰秒杀吹响反扑的号角,Twistzz鞭尸dupreeh让人误以为好了起来。鞭我的尸还给你留面子?此刻dupreeh犹如自瞄附体,手持一把沙鹰将Liquid五人全部包围,7颗子弹将4位队员全部一发带走,好在姗姗来迟的Twistzz顶住压力,dupreeh险些完成年度集锦的1v5ACE翻盘。不过气势已经被Astralis全部打出,device的狙击枪开始发挥。在丹麦人欢声笑语之下,Astralis以16-13的比分再胜Liquid闯入胜者组决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