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战一触即发 火猫全程直播One Esports新加坡世界邀请赛

2019-12-16 14:3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19年DOTA2最终之战——One Esports新加坡世界邀请赛将由火猫全程直播,12月17日至12月22日12支国内外顶尖DOTA2战队将在新加坡为全球DOTA2爱好者联袂奉献一场电竞盛宴。锁定火猫直播,精彩赛事不容错过!

  One Esports新加坡世界邀请赛首日赛程

图中均为北京时间图中均为北京时间

  除了Secret之外,其他战队都将以全阵容出战本次新加坡世界邀请赛。Secret战队四号位选手YapzOr由于个人原因将缺席此次比赛,原Secret中单Midone将替补出战并担任四号位,“快乐男孩”将再一次身披Secret战袍出战,只可惜此次比赛我们大概率看不到他的快乐蓝猫登场亮相了。

  本次新加坡世界邀请赛的直邀战队大部分为莱比锡Major的参赛战队,所以这次比赛可以看做明年一月份Major的预演。恰逢7.23e版本更新,经验天赋被取消以及一组圣坛的移出势必会对比赛节奏产生重大影响,各支战队会如何应对新版本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敬请期待12月17日起进行的新加坡世界邀请赛!

  新加坡世界邀请赛专题页:https://www.huomao.com/zt/xjpyqs.html?room_number=2555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