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宣布iBoy正式加入,EDG表示祝福

2019-12-17 09:02作者:几页来源:VPGAME

  转会期有消息称Kkoma加盟VG,在昨晚VG俱乐部并未对此消息进行确认,但正式宣布了iBoy的加入。

  【VG英雄联盟转会公告:#iBoy加入VG#】

  VG在转会期一直努力运作,只为冲击2020LPL新赛季。

  我们很高兴在转会期窗口截止前向大家宣布:@EDG电子竞技俱乐部 AD选手胡显昭(ID:iBoy)以转会形式加入V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本次转会经双方俱乐部友好协商,依照联盟相关转会制度并尊重选手个人意愿最终达成。

  iBoy在比赛场上经常有着神奇般的操作反应,极强的个人能力,强势的打法风格,年纪虽小却拥有一颗大心脏。在iBoy身上能看到优秀选手所具备的天赋和努力。我们相信未来身披VG队服的iBoy会展现全新的自己,请大家期待!

  同时iBoy首秀将在21日的德玛西亚杯代表VG登场,与VG并肩面对新赛季的挑战!

  同时,EDG也发布iBoy的离队转会声明,祝小昭一切顺利。

  【EDG英雄联盟分部人员变动公告】

  2019年12月16日,原ED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AD选手胡显昭(iBoy)正式转会至VG电子竞技俱乐部,不再效力EDG电子竞技俱乐部。

  在转会窗口开启后,选手多次向俱乐部表达了个人的转会意愿与转会目标。在经过多次诚恳的沟通与商讨后,俱乐部在尊重其个人意愿的情况下,帮助选手与VG电子竞技俱乐部达成合同期内转会的相关事宜。

  作为EDG自身体系中培养出的年轻选手,iBoy对于EDG而言是一位有着特殊感情的少年。在过去的四年时光中,无论是让二追三的荣耀还是折戟季后赛的低谷,我们都对这位如家人般一起成长、共同进退的少年抱有最真挚的感谢与关爱,他的付出是EDG不断前进的重要助力。

  如今,朝夕相处数年之久的iBoy做出了自己职业道路上的新选择,我们在遗憾之余也选择支持他的决定,相信已经长大的iBoy会找到属于自己的成功。赛场再见,是对手,亦是朋友,祝iBoy未来一切顺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