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cp磕到电竞椅上来了?AKPLAYER阿卡丁X战斗吧歌姬!“姬”情联名电竞椅即将上线!

2020-01-05 11:4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战斗吧歌姬!》是什么神仙企划,二次元少女偶像和三次元人类可以实时互动,你的一举一动真的可以影响到屏幕里那个美少女?!对于动漫宅来说这简直就是圆梦了啊!

  六位少女歌姬个性鲜明、风格迥异,诸君可以随意挑选,总有一款是你喜欢的!这次AKPLAYER阿卡丁与《战斗吧歌姬!》合作定制的电竞椅,就选取了其中两个“有故事”的角色作为灵感来源。

  伊莎贝拉和卡缇娅这对也太好磕了吧!!先不说紫色和黄色是互补色,就这两位的设定也……配一脸!!!而且机智的小编还发现了“证据”:

  右上角那两人在干啥呢!!作为Cp粉看到一点糖就能磕到昏迷的呀!

  想象一下,两位歌姬化作电竞椅,陪伴你一起打游戏、刷剧、磕糖,这种感觉是不是很妙?根据歌姬形象打造出来的绝美座驾,一定配得上我们的神仙粉丝!1月11日这两款联名电竞椅即将在阿卡丁天猫旗舰店上线,届时请关注AKPLAYER阿卡丁天猫旗舰店,及时一睹新品华丽外形!鸭鸭和贝拉等你哦~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