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RACING阿卡丁携手韩国KeSPA杯共同见证选手风采

2019-12-26 17:3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KeSPA杯——2019韩国电竞协会“翻车杯”又来了。作为一个翻车是常态的电竞赛事,KeSPA总能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在经历过休赛期大地震式的赛区重建后,本届KeSPA杯的可看性更是只高不低。下面就由AKRACING阿卡丁带你看一看目前的赛事进程。

  KeSPA杯赛事相当于LPL赛区的德玛西亚杯,LCK的队伍也都派出了全新组成的阵容参赛,这也是转会期后LCK队伍的首次亮相,十分值得期待。赛事选用AKRACING阿卡丁电竞椅作为选手座驾,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可以帮助选手超常发挥,带来更好的电竞体验。

  本次KeSPA杯一大看点是T1战队的表现,作为LCK曾经的王朝战队,T1在转会期迎来了非常大的变化,有人说他们是黎明战队,最有希望的年轻队伍,也有人评价T1在破罐子破摔,自暴自弃。具体会是怎样的表现,还要等12月31日T1上场后再下定论。

  同样备受关注的是Gen.G战队,在此次KeSPA杯中属于很有实力的一支队伍,他们将成为T1战队的头号劲敌。

  AKRACING阿卡丁期待选手们精彩的表现,将和粉丝一起见证LCK新生的力量!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