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队认证失败,LNG让一追二拿下春季赛开门红

2020-01-14 09:45作者:几页来源:VPGAME

  LPL春季赛,Peanut加盟的LGD迎来了坐拥Xx和Maple两大明星选手的LNG。同样都是有着强力打野加入,这场比赛谁会笑到最后呢?

  GAME 1:Kramer输出爆表,助LGD先下一城

  LGD:上单鳄鱼,打野酒桶,中单刀妹,下路ADC厄斐琉斯和辅助布隆

  LNG:上单剑魔,打野皇子,中单妖姬,下路ADC女枪和辅助日女

  3分钟,酒桶开始寻找节奏,来到上路帮助鳄鱼拿下剑魔一血。8分钟末,皇子赶到上路支援剑魔,尽管酒桶赶到支援炸飞剑魔,但随着妖姬的到来鳄鱼还是无奈倒下。刀妹不甘示弱来到上路,成功收掉了妖姬。13分钟,双方河道开团,酒桶带走皇子,鳄鱼刀妹也开始乱杀,一波团战中LGD将LNG击溃。

  16分钟,LNG野辅跟着剑魔在下路找到机会,将鳄鱼瞬间融化。与此同时,酒桶拿下峡谷先锋。19分钟,LGD召唤峡谷先锋,LNG中路一塔顺利告破。22分钟,LGD在中路动手日女,却没能在第一时间完成击杀,随后女枪开大,剑魔带队展开反打,将刀妹击杀后顺势将LGD打成三人小团灭。随后,LNG拿下大龙。26分钟,带着大龙BUFF的LNG展开推进,Kramer遭到女枪大招输出后只剩一丝血,皇子包抄收下人头,随后酒桶也被LNG带走。这波过后LNG建立了较大的优势,顺势连推蓝色方中路两座防御塔。

  29分钟,LGD在中路被开,双方依靠着ADC的伤害疯狂输出,尽管刀妹率先冲阵携手酒桶白给,但Kramer最终还是站到了最后将LNG打成五人团灭。三分钟后,LGD拿下小龙。36分钟,LGD抱团推进中路,Kramer一套输出直接秒掉剑魔,随后带队破掉红色方中路高地。半分钟后,LGD又在中路抓到皇子,完成击杀后直逼大龙。LNG四人前来干扰,却被LGD先抓到草丛中的日女瞬间击杀,随后LNG陷入溃败,Kramer疯狂杀戮率队在团战中取胜,随即一波拿下了比赛。

  GAME 2:K哥失误连连,LNG五人齐发力扳平比分

  LGD:上单鳄鱼,打野盲僧,中单兰博,下路ADC维鲁斯和辅助布隆

  LNG:上单剑魔,打野皇子,中单佐伊,下路ADC女枪和辅助日女

  4分钟,两边上野开始交锋,最终皇子率先击杀鳄鱼拿下一血,随后盲僧收下皇子人头。兰博姗姗来迟,以残血盲僧作勾引带走剑魔。9分钟,LGD召唤峡谷先锋,连破上路两座防御塔。在破塔后,LNG选择开了一波意料之外的团,这波反击突如其来将LGD打了个猝不及防,在剑魔的冲阵下,LGD除了鳄鱼逃生之外其余四人尽皆阵亡。

  12分钟,LGD入侵敌方野区,但在LNG的反击下LGD下路双人组遭到重创,维鲁斯直接被秒,随后在女枪的输出下布隆也实在顶不住,送给了女枪一波双杀。此后盲僧也受到了LNG的追击,交出秒表后还是无奈阵亡。14分钟,LGD集四人之力在下路突破鳄鱼,但己方AD维鲁斯却也在中路遭到LNG四人重拳出击惨遭击杀。16分钟,LNG凭借着峡谷先锋破掉下路高地塔,前来守塔的兰博在女枪的输出下瞬间融化。19分钟,LGD三人在下路抓死圣枪哥的剑魔,但己方上路二塔却是无奈失守。

  20分钟,LGD野辅在中路相继白给,此时LNG仿佛已经掌握了绝对的优势。一分钟后,LNG拿下大龙,盲僧切入战场带走剑魔,鳄鱼上前斩杀佐伊,将局势打回了一些。22分钟,LGD意图动小龙,却被Xx皇子进入龙坑直接盖大,一波缠斗下LNG带走LGD下路双人组合打野,随即带着大龙BUFF展开推进。24分钟,LGD三路高地塔告破,而LNG仿佛住在了红色方高地,迟迟不走。随着佐伊摘下盲僧人头,LNG顺势将LGD打成五人团灭,随之拿下了比赛,将比分扳平。

  GAME 3:Xx盖世皇子,圣枪哥无敌铁男,LNG让一追三终取胜

  LGD:上单剑魔,打野雷克塞,中单妖姬,下路ADC厄斐琉斯和辅助日女

  LNG:上单铁男,打野皇子,中单瑞兹,下路ADC女枪和辅助布隆

  前期对线双方都打得比较平稳,并无节奏发生,5分钟,皇子带队拿下小龙。6分钟,小花生操刀雷克塞来到中路帮助妖姬击杀瑞兹,拿下一血。7分钟,LGD中野蹲在草丛携手下路双人组展开四包二,先杀女枪后斩布隆,LGD 3-0开局,领先2k经济。

  10分钟,双方在下路开团,皇子盖大进场,LNG女枪将日女击杀,瑞兹也趁势将Kramer的厄斐琉斯带走,随着剑魔的阵亡,LNG成功地打出了一波零换三。两分钟后,LGD推进红色方下路,铁男守塔还没走到塔下,就被LGD一拥而上收下人头。铁男死后,二塔告破。15分钟,LNG动手峡谷先锋,却被雷克塞兵不血刃抢下峡谷先锋。

  22分钟,LNG动手火龙,随后LGD匆匆接团,尽管女枪率先阵亡,但LNG铁男一马当先配合皇子瑞兹将LGD打成五人团灭。26分钟,LNG动手大龙,雷克塞先行赶到却被铁男关进小黑屋,无法使用惩戒,只能任由LNG拿下大龙。一分钟后,LGD拿下火龙。29分钟,瑞兹在上路吸引火力,队友在下路则顺势破掉高地塔。34分钟,LNG打掉大龙,雷克塞抢龙不成却被皇子盖大击杀,随后尽管剑魔带走女枪,但正面战场LNG还是取得了绝对性优势,将LGD打成四人团灭。这波过后,LNG直指LGD基地,击杀剑魔后拿下比赛。

  最终,LNG以2-1击败LGD,拿下了自己在春季赛上的首场胜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