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赛区Major晋级名单出炉:NaVi、VP称霸独联体

2020-02-13 10:43作者:watt来源:VPGAME

  北京时间2月13日,五大赛区的Major预选都接近尾声,各区的晋级名单也依次出炉。

  欧洲区:

  PPD“用实力说话”,自己把NiP待会欧洲区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在败者组决赛中,NiP二比零力压Lil的AM战队,成功拿到欧洲区最后一个Major名额。

  独联体赛区:

  除了一如既往表现稳健的NaVi,VP也再次成功打进Major。虽然在淘汰赛首轮遭遇了一些状况跌入了败者组,但后续VP还是凭借强悍的实力,兵不血刃依次斩落对手。

  东南亚地区:

  东南亚地区预选赛中表现最稳健的应该就是Fnatic了,除了Fnatic之外,Kuku的Geek Fam也成功拿到了一个名额。不仅如此,网吧队Adroit战胜了Mushi的IO,十分励志地拿到了东南亚最后一个Major名额。

  北美:

  EG还是当之无愧的北美王者,Chaos在被EG打到败者组之后,又锤了一次ba,然后成功拿到了北美的第二个Mjaor名额。

  南美:

  昨天的无限循环导致南美地区进程较慢。TP战队率先拿下南美第一个Majo名额,而另外一个被K1大神的bc收入囊中。

  五大赛区完整名单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