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社首次公开接受TI11举办城市申请

2020-02-27 10:04作者:Jeb来源:Jeb

  在上星期,Dota2在Youtube以及微博上发布了TI的宣传片,这一反常举动引起了社区的注意,大家纷纷猜测V社这一举动背后的用意。

  今日,秘密战队的经理CyborgMatt在推特上po出一封来自V社媒介部门的邮件,标题为“Valve现接受全球各个城市对于举办TI11的申请”。

  在邮件的首行,V社就表示这是他们第一次公开接受各个城市对这个世界上最大的竞技赛事的举办申请。

  邮件正文大致介绍了一下V社和Dota2,以及TI这个赛事之前的影响力,并附上了一个Youtube视频链接,就是我们上星期看到的TI宣传片。

  在邮件的结尾,V社表示提案的提交截止日期为3月31日,也就是说有各大城市都有一个月的时间来准备这个申请。

  如今TI11的举办地已经开始公开竞标,水友们觉得哪个国家或城市最有机会获得举办TI11的机会?是Dota狂热粉丝众多的东南亚和独联体?还是近期磨拳擦掌想要发展电竞行业的北京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